2009-10-14 01:03:26chong

謝謝

是阿 有一天還是會有一樣的結局

我們心底都很明白

我回到我 你回到你

然後交錯的站在地平面的兩邊

我確實在失去你第N次以後

我嘗試著的在別人身上找尋你的影子

但踏出後才明白 找 不 到

才明白走在遠 緣還是圓

再轉了一圈後

我們都以為走回了銜接點 都以為會回到了你身邊

但過去的時光 和 種種 卻不斷的提醒著我們

曾經的爭吵 曾經的癥結 曾經的離開 曾經的傷痛 曾經的努力

曾經一起的一切

 

慢慢的 我懂了我也會了

如果明知道的事或結果是不好的卻又硬要湊合

不如放開了束縛 變成一種快樂

這樣的現在 我認為很好

我釋懷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