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9:11:24chong

don’t go away?

反覆看著第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那股悸動

那期待的心情

好像現在又重新燃起

在你的消息又出現在電腦的角落時

但是....除了覺得感受似乎被阻隔外還感覺難過

 

這兩天,突然好想你

也許是因為我站在那個讓我們相識的地方

湧上的回憶 一言一語的徘徊 相處的種種

但我是微笑著想念

唯有那句話,再度另我難過的想哭....難過的心又好痛好痛....

"只要陪我幾個月就好....."

多想說, 傻瓜...幾年我都願意

只要你懂我的心情就會知道

 

don't go away? please.....

i need you so.

i miss you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