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17:03chong

問號

其實我根本搞不懂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只是就讓自己這樣一天過一天

只是讓情緒被歌一首一首牽著

只是讓心情一直擺在低點

只是在做一些無謂也不可能發生的期待

那我有什麼資格難過跟心痛

 

又到假日了

心裡確實湧上一股憂心

這是第二個禮拜了

其實在某方面來說我還蠻了解你的

所以還是覺得好擔心

擔心你有沒有出門? 擔心你會不會無聊?

擔心你一個人有沒有吃飯?

擔心你有沒有照顧身體? 擔心你是不是只顧著抽菸?

擔心有沒有人約你陪你? 擔心你是不是就只窩在家裡?

從以前就很不喜歡你這樣,只要沒人約你就自己一個人度過

也沒任何打算就這樣過了一天

你有多怕孤單多怕寂寞我都知道

以前假日我還可以陪你就算你死不出門我也可以硬要你出門

至少這樣做什麼事就算無聊就算只是待在家都是兩個人

都有一個人陪著你

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