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01:00‵* 花;靜

 天氣熱爆了





    噢耶_
    今天原本打算不出門的 XD
    因為我要看書 ....
    但是太熱; 想說晚上在讀 ^////////^
    所以我就出門囉 =ˇ=
 
    摁; 我去找我情婦 ...
    ^_____________^  很想你餒。
    我悶坐在樓下當乞丐 XD
    哈哈; 但是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情婦很懶惰 ˊˇˋ 不跟我悶出去。
    但是情婦借我腳踏車 =ˇ= 嘎 !!
    好啦 =) 原諒你 ... 愛你愛你 ^^
    我期待禮拜五晚上回去找你 :)
 
    摁; 後來我就和毛巾出門了 ^///////^
    是怎樣 ="= 和情婦兩個人就是高。   
    哈哈 =ˇ= 我好羨慕逆  ˊˇˋ
    兩個人就在那邊一直叫我 「罷告」 ....
    欠揍 ="= 在叫我就不愛你悶噢 ... =ˇ=
 
    後來和毛巾先去寶雅吹一下冷氣 =)
    又去試穿一堆褲子* 摁; 中意一件 ...
    原本要買的* 但我決定禮拜五在去買 =ˇ=
    ^////////^  摁; 
    後來要去吃冰* 結果客滿 XD
    我悶就外帶到藍蜻蜓吃 ...
    有買雞塊之類的* 但是光吃冰就坐了很久 ...
    後來心虛趕快走 XD 哈。
     


    總之今天很快樂餒  ^////////////^



    情婦* 毛巾 ... 愛你悶嘎 :)






上一篇: 頭腦快爆炸

下一篇: 時間過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