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6:55:32Smile*芩

《晴天》Chapter.4






「鈴~」該死的鬧鐘響了,很該死的,我不想起來。


我起身,按掉吵死人的鬧鐘,繼續跟我的夢中情人相會。

突然,一個很熟悉,但又不會形容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周子芩,妳是要不要起來阿? 都幾點了? 還睡!」


這個,是媽媽嗎? 聽聲音,好像不是欸~ 而且,媽不是在瑞士嗎?


「周子芩,妳是打算開學第一天就給我遲到是不是阿? 起來啦!」


這聲音結束後,我的被子,隨即消失。

雖然現在還屬於夏天,但是……,我好冷唷!


「冷……,很冷啦!」我像瘋子一樣的怒吼著,我真的很冷。

「冷,不這樣妳會起來嗎?」


我再度回想著這個聲音與她主人的相關性,它……,這是……穎君的聲音?!

我使盡我吃奶的力氣,張開了眼睛……,果然沒錯,是她。


「吼~ 白目欸,被子還我啦!」我真的很冷啦,我感冒的話,妳有辦法負責嗎?

「不要,妳是要不要起來啊? 妳不要逼我出絕招唷!」穎君丟下這句話,我馬上彈了起來。


她口中所謂的「絕招」,真的是世界無敵恐怖的,她會用雞毛毯子,搔搔妳的腳,再狠狠的抽一下,那種滋味,真的會讓妳痛不欲身。


「我起來了!」我眼睛張的大大的,盯著她看,好像是在對她說,我真的起來了!

「這還差不多,快點去準備啦! 已經六點十分了欸~」穎君。

「六點十分? 這麼早? 那再讓我睡一下!」聽到這個時間,我的眼睛馬上就瞇了。

「不行,妳真的要我出絕招嗎? 妳不要忘了唷! 從這裡到學校可是要花上一個小時唷,妳還要加上買早餐的話……,妳是要幾點到校阿? 妳如果害我遲到妳就完了!」穎君開始碎碎唸,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她上輩子是不是我媽阿?

「好啦! 我起來了啦~」我不甘心的離開了我那最溫暖的床,我的心,一點都不溫暖了!


話說,她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睡的正甜的時候呢?

因為,她有我家鑰匙啦!

我,一個人住,我父母在瑞士,他們打算在我高中畢業之後,把我接回瑞士。

穎君跟我最好,所以我媽特地多留了一份鑰匙給她。


「我好了! 走吧!」我說。

「恩。」穎君。


〈學校的合作社外,我跟穎君坐著吃早餐〉


「欸,今天下午社團迎新欸!」穎君先起了頭。

「那是什麼鬼啊?」我問。

我真的搞不懂什麼迎新不迎新的!

「就是,學校的社團會表演給我們看,然後拉我們進社團~」穎君解釋著。

「是唷,那妳想加什麼社?」我問。

「吉他吧! 那妳呢?」穎君反問。

「不知道欸,他們都還沒表演,我怎麼會知道啊!」我答。

「看妳有沒有比較喜歡的阿!」穎君。

「我喔……。」話還沒講出口……,被打斷了!

「早啊!」出現了,那兩個傢伙。

「早~」穎君很有禮貌的跟他們打招呼。

「欸,我覺得阿,我……。」還沒講完,又被打斷了!

「妳們在討論什麼啊?」楊旻晏。

「你可以不要那麼白目嗎? 你已經打斷我兩次了!」我說。

「喔……,對不起!」楊旻晏。

「我覺得我對熱舞有興趣欸~」我跟穎君說。

「是唷,那妳就去阿!」穎君說。

「看看吧,先看表演怎樣再說!」我說。

「那小穎妳想加什麼社阿?」楊旻晏問。

「問我嗎?」穎君問。

「嗯! 這個小尹想加什麼我已經知道了! 他要加熱音。」楊旻晏。

「是唷,我想加吉他。」穎君回答。

「吉他? 我也想加吉他欸!」楊旻晏說著。

是怎樣啊? 就這樣給我聊起來了唷!

「欸,快上課了,我要回去了唷!」我說。

「快上課了唷? 那我們走吧!」穎君說。

「掰掰~」那兩個傢伙。

「掰~」我們回完掰之後,跑回教室。




by 芩

上一篇:《晴天》Chapter.3

檸檬裘 2008-04-07 11:23:16

  對啊這篇很短,而且對話很多,不喜歡-皿-

版主回應
哎呀~
這只是在舖梗
這集說真的沒重點= =
2008-04-07 19:38:45
檸檬裘 2008-03-29 17:07:03

  哈哈哈,結果劇中的後後不是熱音的耶XD。

  就是啊,那個啊……嗯,就是這樣。XD

版主回應
什麼鬼阿= =&quot
他吉他啦!

(這篇好像很短吼?!)
2008-03-30 08: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