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0:19:31若安

我好久沒心情不好了

消失
好久好久了

終究昨天還是和妳見面
然後時間也仍腳步偏快
衣天的相處時間
何其短暫
早上輕輕看你熟透的臉
我就悲傷的想著
還不醒來,還不快醒來
我就悲傷的想著
晚上到了我該怎麼辦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我

我真蠢
我也說出這種話來了
妳們兩個對我都好重要
但我始終不願意去承認
我不會像ㄇ一樣一個一個數著
誰誰放在心上誰誰我很在乎就是誰誰
我怕自己那樣
如果誰誰有一天再也不是我的誰誰
碎裂的聲響會把我就此震致耳聾

我怕有求於人
我好怕
我希望單純的喜歡喜歡
能單純的發生在我身上
在還沒面對面以前
我都以為是可能的
單純的喜歡喜歡沒有佔有慾沒有要求
我喜歡維持一種微妙的關係

結果
很難



過了八個月
在同樣的夕陽下感覺另一次心碎的滋味
我只知道轟隆隆一片不要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那一天那一天你門口中的那一天是什麼意思
突然的就被我知道
那一段的對話卻怎麼樣的再也回憶不清了
因為轟隆隆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轟隆隆

我知道我及不上她
我知道我來不及了
然後我也不會想跟她一樣
我還是要堅持我的樣子

ㄇ說要重新開始
我怕她也把我重新開機了
那個R不會再是我這個R
很酸
很刺
會想哭會想告訴另一個人
但我知道這些事的意義已經不同於以往
對不起

那些難過心酸悲傷捨不得放不下與失落
那些別人給的
一如所有它的專有名詞一樣
一但加上主介詞她就成了一個形容詞
不會的
再不會回到與許多形容詞為伍的世界



我好久沒心情不好了
一直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