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47:44若安

我以為是忘了

昨天我們決定明年一起去巴黎


忘了每次看星星的心情
忘了一直約好去花蓮的積極
忘了熬夜只是為了一起哼歌
忘了淡水河邊再臭再髒總是不變約會的風景
忘了酒後亂性對象永遠是妳

妳們不斷交換
輪著出現陪伴
好想妳們突然

禮拜六就可以看到采蓁跟柯繼了
想飆淚真的


小桃我還在等妳


FISH妳就讓我親吧,這種感情誰明白(哈哈)


說到淡水河就會想到小臻,妳回家吧!



前陣子中邪般無法與自己相處
無法獨處無法安靜又怕太吵
忙著搬家忙著調回生理時鐘
急著安撫自己





充電器是我的生命線
事發那兩天無法遏止的傳簡訊
發狂了千真萬確







拿了找錢逕自走出店外遺忘剛結帳的東西
難得傘被拿走就拿了別人的傘(可恥)
把錢包和飲料放在司機駕駛座旁
聽到廣播後一次滑三個階梯滾到司機旁邊領取
晚上把自己反鎖在門外身無分文
把錢包忘在M棟(還好撿到的人打電話給我)
全部兩天內發生



不知道怎麼著了




瞇家裡熟悉的味道
昨天看到采蓁就放下了
一切都必須不斷提醒我想到以前
累積的
不會只是那些










(雨一直下
而我傘還是繼續用 真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