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6:01若安

只是很小很小的一篇悄悄話




         (噓...大家加油喔)













不知道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開場白了 哈><)

哈 很開心

有小真陪我一起回家真好

住淡水的人要團結!!

^^~

我 我就是我~ (一首歌) 漂 漂亮的女孩看過來 搭搭搭搭

也是一首歌

哈哈哈

長大了長大了孩子們

要繼續立志當諧星喔

喔 ya~

要加油夢露

還有你們也要加油

小真別再說我拖累妳了> <

明就有一直激勵你

桃快來吧




-----------------------------

對啦對啦   我就是個無趣的人  
><  老是破壞梗
哎...
總之就是這樣
白目就是宗旨
哈哈






雙下八...

小真別再說你臉胖了  胖個屁
我..我..我還是會繼續吃東西







恩恩^^
明天要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