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03:56君² ܤ°

ゞ 第 玖陸 章 ☺ 該生氣嗎? *ܤ








今天上網去查成績...


看到我第1名...


是高興的...


但如果有人在你上電腦課查成績時,


看了你的身份證, 然後記下他 ( 記在頭腦吧? )


然後自己上去看我的成績, 等等.....


跟你說恭喜, 你第1名ㄝ...


我該高興嗎= =a









還是‧‧


....................................我該生氣?


這是隱私嗎.....


沒經過本人的同意, 自己進去 ”


還是最好的朋友 ‧‧‧


無言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