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17:06純喫茶☺

突然 ‥

剛看完原來我不帥還蠻白痴的  哈哈哈

     而且是我喜歡的歌手林俊傑演的偶像劇   哈哈

   所以當然要支持囉~~


        廣告的時候亂轉  發現61台在撥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哇哇哇~~   今天有這麼多電視好看啊!!!

        看完原來我不帥接著看死亡筆記本

     雖然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好看、、

         看完之後、、  突然覺得好空喔  不知覺悶起來

    因為、、

        剛看的都是我想看喜歡看的  、、

              不過之前曾經有人跟我有同樣的興趣

      一樣喜歡林俊傑的歌 、、 他更喜歡林俊傑本人

   我們 ‥ 也一起去看了很多電影 、、 包括死亡筆記本

        記得當時我還高三還沒畢業粑  頭髮短的勒~~

    那時還跟他說  我以後想留夜神月一樣的髮型我覺得好帥

        哈哈哈哈、、  剛頓時想起來蠻好笑的 

    不過看完整個都悶起來了  、、 

          腦子像被電到一樣、 所有回憶都在那瞬間

    在我腦海裡出現  、、  雖然過一年了 ‥

對不起、 我還是想到妳 ‥

           

        
    
王子×蹦蹦跳° 〞 2008-01-27 23:00:08

兔子心事,,♥〞☺
摁摁摁,,挖嘎一馬西搭....
我都懂呢(捶胸口)XD!

想當初我在電視上鬼來電完結篇也是呢ˊ口ˋ~!
而且最近S.H.E的一首歌&quot你最近還好嗎&quot...
Oh~God...剛好是S.H.E...
哈哈...@@&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想到你跟我一樣 XD
這麼念舊 你是不是也該變巨蟹座啊? 哈哈
我懂你再說什麼 哈哈~~
那首歌蠻有感覺的 0口0..
2008-02-04 1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