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58:41純喫茶☺

12/22九份

噗噗、、

 
   今天瑋哲下午1點左右打電話給我 ~


       說他今天我開新車要去哪了


             他說:九份~~  呵呵~~


   我整個傻掉 、、


         我才第二次開新車   要我開這~~~~麼遠 =口=

     雖然舊車開的很熟練了、、


        不過換開新車感覺就不太一樣 、、


     有點怕怕的  =口=


            後來先說去屁王家等  、、


         還要等阿超 唱完歌、、


  我的媽啊  !!  就再屁王家做一個下午 ‥


          我快瘋了、、    等到都快睡著了 = =


       5點多的時候開始往九份出發   GO~~~~~


   
     開到快基隆的時候走快速道路  簡直跟高速公路沒啥兩樣



          哈哈哈哈~  飆一下好啦 !!


    開到12x多


          哈哈~  感覺很好玩  cool~~


      到了九份  大夥們都座車做到累了粑


          我也開的很累 ‥  真的很遠 =口=


   去當然要吃芋圓啊!!    


           也要吃老店的阿柑姨的哦   哈哈哈~


        超好吃~~


          從上面往下看風景都看不太到了  


   起霧、、


        吃完之後屁王她們還要買回家~


      拿的大包小包的     哈哈哈~


            重死妳們傻b


       之後又去一家不錯的店  喝茶 聊天  看夜景


  到那的時候物都散了


       夜景很美!!     還看的到下面的車在那跑來跑去


不過我好想要有台數位相機、、


        我的手機拍照清楚度真的有限  =口= 、、


      阿門  ‥


      哈哈哈~~


              走了之後一樣走原路回家


         這次飆更快了、、


    沒辦法 快速道路才能這樣玩

             因為都沒啥車、、   路又超大條


         哈哈哈哈~~   這次好像最快130粑


      新車真有力 又超穩的!!


              嘿嘿嘿、、、

聽說做後面的都嚇到不敢睡了是粑 -*-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老子我快累翻了、、


              昨天只睡6小時 、、


   今天又開了快15x公里、、


           累爆了、、


               回家馬上倒啦~~~


        明天還要跟阿如 小唐她們  去做報告、、


     玩完還是要小用功一下   哈哈哈


             我睡啦~~~~


         我的開車技術又升級啦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