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37:20純喫茶☺

上班第一天




上班的第一天~



剛到的時候~


我: 我來找店長報到了!


店長:內場~


心理疑問 = =


我記得我好像是說 我要做外場不是麻‥?!




算了 ‥



近內場後一個不知道誰介紹店裡面的店員、、



說一堆也記不起來 = =



然後一個叫阿偉的大學生~


來的時候交我認識火鍋料、、


每個火鍋料的名子都要背起來、 媽阿~ 而且講很快!!



一堆、、 腦已經要2個禮拜沒動了好吃力 、、




過一段時間後、、 好像都大概知道了~


被抓出去發傳單~ 還偷放在人家信箱


這是小瑋交我的、、 哈哈




發完之後又回去學擺東西、、 原來不是亂擺



每個火鍋料都要他要擺的地方跟方向


((暈、、



後來還要擦冰箱~ 3個很大!!



9點了、、 被拖去外場 學外場的




收拾碗筷~ 一堆雜七雜八的、、


還要補飲料什麼一堆的、、 掃地拖地、、



最後又被拖回內場~ 什麼! 阿瑋她們不做了?



瞬間走掉2個人、、 超酷!



店長說話了!!


店長:加油啊!! 只剩下你跟你同學了!



驚!! 妳說什麼~~~


真是酷斃了!! 說起來我今天真的學超多東西的!




後來洗一大個水槽的餐具跟郭子、、



累翻了 = = 、、



到了下班時間我還不能下班呢、、 都沒洗完 ~"~




嗚、、 尤其郭子最難洗了、、 好累噢 ‥




今天停都沒停過、、 一直塞東西在我腦子裡



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真酷!



後來還是沒洗完、、 有個阿姨救我、、


叫那個小銘下班啦!! 都10點40了、、


脫離 、、 呼、、




聽說明天會超忙的、、 聽說郭子可以疊起來跟我一樣高!!



有點腳軟了、、 哈~



下班之後還有一個姐姐問我說要不要吃飯?


((原來下班還有飯吃噢? 挖~



不過見識到原來刷刷鍋內幕是這樣、、


我也不太敢吃了~ = =


哈、、 董意思了粑、、



馬上說: 不用了 :) 我要回家了 ˇ



後來還是用走路的回家、、 好想哭喔 = =



沒車、、 沒公車、、




扯、、 種之我累爆了、、






原來錢並不是那麼好賺的!! 手都有點快凍傷了、、




尤其拿火鍋料的時候 = =





明天繼續加油 GOGO!!   







                 END


螃蟹" 2007-06-24 11:23:45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的 !!

兔寶寶" 2007-06-24 08:06:57

哈哈 加油吧=口=&quot

2007-06-22 23:40:22

等你拿到薪水就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像吃到優格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