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55:15純喫茶☺

我學到東西了、、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跟草莓豬、小當家、還有威全!


去上了一整天的課 ‥ 雖然早上排隊排很久、、



不過真的很直得!



我覺得今天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那裡面充滿了愛!


真的、、



而且能讓你健健康康的又能讓你賺大錢!


看到小何真的是太驚訝了! 2年沒見、、 變超多!



減肥效果實在太好了!讓你健健康康的瘦~ 小何我也想像妳一樣


才大我2歲! 現在的樣子 真的就是哇~ 月入1X萬!


真的很屌! 而且又是幫助人的、 真的很棒!


摁! 我想要~



等後入場的時候拍一下~



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

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


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肥仔~

上一篇:初體驗 ‥

下一篇:太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