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03:11純喫茶☺

這幾天 ‥



噢 ‥



這兩天都在考試、 最後一次的模擬考了!


今天終於結束了、我想大家都睡的很飽粑  哈哈哈  ‥


 最近隔壁的廁所聽說在比賽什麼的、 拆東拆西的、、


洗的可勤勞的呢~~~


    聽說第一名有5000?  加油粑!  不過 ‥


  去廁所都有一種松什麼水的味道、、  媽啊!!  臭斃了好麻 ==



快結束粑、、   連有人要拉屎都沒辦法啦呢!!  門都拆光光



   叫她們往哪裡躲阿?  哈哈    ((笑翻



 今天午休之後起來看到阿猴!!


                     ((嚇 ‥  幻覺麻 ==


  因為上星期5因為肺破洞住院 ‥   還插管呢 ‥


    一定很痛 ‥  本來昨天要去看他的結果出院了、、


 午休以起來看到他 我以為我看錯了、、



         不過真的有差、、 變的比較虛弱了 快好起來吧!!


  還有今天是我們班的大嘴18歲的生日了!! 



             挖~~真好!!  我還要等到暑假呢!!


   18歲了ˇ 要變成熟哦!  哈哈哈  我還可以繼續耍幼稚ˇ


   嘿嘿~  生日快樂ˇ


      
         還有副班長啊!!



        橘子橘子!!  你聽的到我在叫你嗎?  


   消失好幾天了、不知道去醫院之後發生什麼是電話又不接了 、、


  沒事的!!  摁  ‥



              


              快給我出現~!!!







              ENDˇ

上一篇:魅影?  哈

下一篇:初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