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34:58純喫茶☺

段考完。



呼 ‥ 今天終於考完了段考!!


考軍訓的時候我想是大家最有把握的粑、、哈

我們都有答案~~~  我們有駭客~~  哈哈哈哈 

  ((笑翻

中午下課後、

原本是要跟牛去景文買簡章跟去吃好吃的小籠包鼎泰豐

後來飄雨了、、

我想說不然改天再去好了、而且又好冷、、

可是牛好像不太高興 SORRY阿~~

之後跟班上很多人去吃貴族牛排、是新開的噢  ((有人多人就不介紹囉


點完之後大家狂去拿吃的、


跟飢餓30一樣  拜託是幾天沒吃到東西了阿 = =

美猴王有後台啦!!


她的牛排來了、、超級大塊的!!!!很大非常~~ 大家都想搶她的


一直說他有後台、噗噗




後來大家的牛排都來了 ‥ 為什麼我最後還最慢  ˋˇˊ  ((怒



等了很久 ‥ 大家都快吃完了我的才來 、、  什麼麻~~


一打開!!   (驚!?



我的也很大~~~~~~也很厚~~~



一堆人也對著我說有後台啦~~  我說拜託那麼久才來、、



來這樣算補償我粑  哈哈哈哈



死潑猴一直笑想搶我的牛排  ,  好險我保護的很好


一堆人的東西都被搶 、、


哈 真是的吃貴族還是要搶一下


之後吃完和阿楊、潑猴先撤了~~  我們去剪頭髮、、


剪完之後又去跟杜西宏她們會合


在劍潭逛了一下之後大家都各自回家囉、、、


明天清明節友節目~~~




          就是幫我們而頭高的大姐慶祝20大壽!!


我們要去貓空夜遊~~~




      據說: 貓空特色、年輕人多、情侶多、還有出名的鬼多、、



 哇靠 ‥   


       老師你別嚇人了、、






   鬼多欸  ‥   有點毛  ‥  


       還挑在清明節去根本就事太帶種了!!  哈
  

  
   
     期待期待、、






               
                END☺

  



剪髮前!!



          減法後勒?  忘了拍啦~~  哈


  別笑!!  我很想睡覺  臉整個很恍神、、


吃牛排的時候還一直被阿揚問  幹麻你心情不好喔?



      我:  沒阿 、、



  還問好幾次  --"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夜遊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