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8:31:07BO

漫畫 東立《福田晋一/戀上換裝娃娃》

內容簡介

原來大人也會隨身帶著娃娃…海夢增加打工,終於將單眼相機買到手了。難得買下了相機,於是決定以「拍攝方」的身分參加Cos活動。另一方面,新菜則是要在同一場活動上,去與在SNS上認識的憧憬對象見面…當接觸After聚會與「娃娃文化」這類更深入的世界時,新菜的反應是…?

-

最近因為追了《咒術迴戰》的動畫,因為超愛還特地跑去電影院看前傳《咒術迴戰0》,然後又重新燃起對漫畫的熱愛。

這陣子除了《咒術》外陸續追了藍色時期》、鏈鋸人》、《驀然回首戀上換裝娃娃》、《春與綠》、《海波追尋的終幕等漫畫,每一套都蠻對我的胃口。

只要是跟畫畫、漫畫、書有關的小說或漫畫我都很有興趣,《戀上換裝娃娃》是在東立看到的活動裡說是熱門漫畫,又跟cos有關就來看看,果然故事很喜歡,女生的畫風也蠻細緻的,海夢的外表漂亮、個性也很可愛,是很討喜的角色。

不過只是有點好奇,雖然能理解她一知道新菜會做娃娃衣服就請他幫忙製衣,可是都已經有打工賺錢了,為甚麼要一定要找新菜做衣服,應該早就可以委託別人了吧?

漫畫看到3,動畫追完了,應該會繼續追,但拜託不要爛尾!

第八集特裝再版,然後快要出第九集了,蠻期待的~

-

動畫

戀上換裝娃娃超速500萬銷量近乎完美的「戀愛喜劇」成必看動畫| ETtoday遊戲雲| ETtoday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