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8:54:53BO

漫畫 尖端《槙楊子》

在我眼中閃耀的他(01)

在我眼中閃耀的他

沉迷於少女漫畫世界中的實羽,嚮往著「星大人」這個角色。
原本以為只要擁有二次元世界就已滿足的她,
從不相信真命天子會存在於現實生活中。
直到那一天──……
  
她邂逅了一位名叫桐敦的男孩,
對方的外貌竟然神似星大人!?
實羽的三次元戀愛初體驗,此刻正揭開序幕──!!



不負責任推薦

這次要介紹的是槙楊子~

頭髮、眼睛都畫的很細,不過是少女漫畫的那種細XDD
而且有別於一般少女漫畫的畫風


除了很喜歡她的畫風,角色的個性都很善良、神經大條,故事也挺有趣的,當初就是因為心兒砰砰跳,讓我開始追她的作品,和我是山本善次朗這兩部我都超喜歡的,特別是第四集(應該)裡有個故事我超喜歡的,還蠻感動的,只是讓人悲傷的是第五集的最終回那畫風...到底是出了甚麼意外?


在這之後後面的漫畫,如勝利的惡魔、世界為你所拯救、浪漫時鐘等,畫風就開始偏向超級少女,那種眼睛大大的樣子,除此之外讓人超震驚又
悲傷的是她宣布要引退了,然後在25號要出插畫集,以後只能啃舊作來回味了...

-

尚未出版:槙陽子插畫集:Graduation

槙陽子插畫集:Graduation

-

以下都是她的作品

我偏愛前三排哦 哈哈



心兒怦怦跳(01)

我是山本善次朗(01)

勝利的惡魔 1
浪漫時鐘(01)

STAR BLACKS(01)

14R (全)

PIKA☆ICHI-正義之星(01)
zen zen 1 (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 クッキー)

世界為你所拯救!(全)
我是斑比(01)

愛你寶貝(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