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57:56ღ微笑〃 黑黑 ღ

癡漢集團 :出遊ㄖ )

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22ya  照片請至 我ㄉ相簿 3Q~

哈哈 , 會長AND經理一起辦ㄉ生ㄖ會 ︿︿ 

拍謝啦 , 女生比較會拖咩。 下次會準時齁 _

到了士林 全部ㄉ人都在等我ㄇ 害我傻眼ㄌ= =

接著 就到了 。 我ㄇ訂ㄉ餐廳 〝百分百〞 ,

拍謝 下次訂〝便所〞 比較便宜 ㄝ多 ㄝ很好吃!

吃ㄉ 過程 很吵 , (比對面ㄉ好,聒噪死ㄌ)

會長幫總裁 多加一ㄍ職位ㄌ : 行政大主廚 !

沒想到 原本公關要展現廚藝ㄉ說 被總裁給展現廚藝,

變行政大主廚ㄌㄝ 。 不過我是小助理阿 ! 

但是ㄋ我還是當我ㄉ公關好ㄌ 哈哈。媽媽桑ㄝ很盡職 都負責收$$!

然後 吃完就 逛士林 。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要逛哪。

搞ㄉ小尷尬 。 到最後 經理 說要喝茶打牌 ︿︿

我ㄇ就開心拉 一起GO ㄑ喝飲料。 很奇怪ㄋ 位蛇ㄇ最低消費

要70阿 ,這樣就要700 = = 。

然後我ㄇ就點飲料拉 , 我點草苺多多 L ㄉ,

結果因為我太ㄍㄟ敖 , 我喝一口而已ㄋ!

它 5分後 就變空空ㄉㄌ (因為翻倒)= =

我怎ㄍ很無言 , 總裁Sorry歐 潑到你。

然後就一直玩 。 到了10點八 ,會長他ㄇ就先走

怕沒車車 坐 。 之後換我跟經理AND莊小正玩牌 。

經理說:輸ㄉ脫一件歐。 我就說:好ㄚ。

我一直以為我會贏 = =, 結果他ㄇ兩ㄍ狼狽為奸。

一直定我 哼哼ˋ , 結果 我輸了六局 要脫六件。

我整ㄍ大傻眼 嘻嘻 下次我等練強一點再跟你ㄇ玩 ,

把那六件給補回來!哼哼 結果不知道位蛇ㄇ 我、媽媽桑 

如然跟總裁打ㄌ起來(忘了)= = 總裁 真ㄉ很痛啦! ><〞 

我ㄇ就玩一玩, 就要回家拉 。我ㄇㄑ買ㄌ 烤馬鈴薯吃  

我和總裁都說很好吃 經理和莊小正說:很難吃 ,明明很好吃!

謝謝總裁ㄉ贊助^ ^。 原本要坐摩天倫ㄉ ,很可惜沒ㄑ坐 。

沒關析 下次在ㄑ坐 ^ ^ 。 呵呵 ,真好玩 。

癡漢集團出ㄑ 真ㄉ很有爆點。 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出ㄑ八^^

Ps: 


 祝我ㄇㄉ 帥氣大會長、帥氣大經理 :)

H a P p Y ~ b I r T h D a Y 〃

 天天開開心心ㄉㄡˇ !! 還有 你ㄇ又變老了 。 哈哈 xD


               超盡責ㄉ ~黑黑大公關 : ) )

所有打鬥、照片 都在癡漢集團 出遊ㄖ 。 要看ㄉㄑ看八 ︿︿

 
                 謝謝ˇ~~~~~~~~         
♥’魂仔 &#978 2008-01-01 22:01:55

爆點`看人的拉
哈哈哈
這次的照片不錯XD
可是妳卻把打架弄上去`
真是的齁`

版主回應
嘻嘻 ” 這次照片還不錯。

當然阿 要讓大家看到你ㄉ暴行!

下次要帶拳擊套 ! ^ ^
2008-01-01 22: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