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31:25大妮

心臟檢查噎..感覺好詭異# 兔和我 愛上回收車這玩意ㄦ了x)

xD
這是回收車..
我們倒完垃圾了..
--------------------------


  12/4.. (四)



  就是啊..
之前學校有發什麼..關於心臟的..調查表


好像只要有一點問題的
都會被叫去檢查
 (我是寫... 曾經心臟突然劇烈抽痛..)



然後就是..12/4號這天啊
和平醫院的人員有來我們學校幫我們這些 "疑似" 有問題的檢查


˙ㄚ哈..
很詭異


我覺得這機器非常的..詭異..


  躺上去..
(噗拉賈 還要先..解開) .. 這讓我們非常.. 不適..
不舒服啦 = ="


然後就在胸口 腳 手 黏(or夾?)一些怪怪的..東西
後來就躺著

吸氣.. 吸大口一點~
好~ 憋氣
不要動哦


  那些黏在身上的那些東西..
  會夾肉耶..
而且還會感覺..麻麻的


重點是
那機器冷到爆..


  很冰耶
  我的體溫被它吸走了ˊ^ˋ

..



然後..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她們在等待..

..
摁- -"




不舒服啦

  感覺..

真的很詭異啊.. =(





..



然後
那天好像
..
噢對!!

  我們有班際拔河這東東..
  下次打一篇

我們班真強ˊˇˋ






然後中午午休
我和兔兔去倒宿舍的資源回收垃圾 (被罰的)
xD


  原本想說會.. 很不 "愉悅"
xD

但是咧
當 我和兔兔..
看到回收車的時候


哈哈
就變成了兩個超有氣質的成熟女人了哦!!x)
這是我們倒的份量..

還有另外一車啦
但是另外一車有三個人去倒
不是我們~



..
兔兔再跟後面那個老師聊天
xD

那老師問我們在幹麻xD
她應該覺得 這兩個學生怎嚜怪怪的 x)

阿哈哈哈
我劉海詭異耶..
沒差啦

  反正那時候風很大
  它都會亂掉..
xD
因為兔兔的臉
實在是逼機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

  只好..
只好降子了 x)
阿哈哈



然後到完了啊..
看到
綠綠的大草皮+ 空空的回收車

  阿哈哈-ˇ-
xDD哇哈哈
我覺得這樣很有氣質
xDD阿哈哈
她覺得這樣很酷
然後我們一直在想
要怎嚜拍合照

剛好..
小花很衰小的走來操場
所以啦~

xD

ps 這張根第一章
不一樣哦哦哦哦哦!!

xDD




很棒很棒


好棒xDD









後來我們就跟宿舍阿姨說
只要有回收車
就找我們倒吧

我們願意為了到回收而晚歸xD
阿哈哈
好好笑
♂ 宏 … 2008-12-27 16:22:35

大妮
我有寫你的聖誕卡片唷!!
但是怎麼給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