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2:59:53大妮

v-power捏..  好擁擠˙˙a.. 但好棒˙///˙*

摁..
這是羅志祥˙ˇ˙!!
xD
壓軸也壓軸壓軸.. x//D
--------------------






11/29 星期六天氣很棒
中山足球場

摁摁!!




早上在中正練完舞
直奔中山足球場!!!



圓圈妳好棒..
好啦
真的很棒>ˇ<
可是我跑的好辛苦啊 - 3-"


從中午一直等到下午


累到
睡死在圓圈腿上了 xD
好害羞-//-


下午忘了幾點放人進去時
挖!!
xD
好瘋狂喔

   就跟再大賣場商品拍賣時的一堆婦人搶便宜時一樣的瘋狂..

衝啊衝啊
發現..
我們站很前面哦..˙ˇ˙!! (我們在搖滾區耶)
happy x)




結果..
到最後
人爆多的..

爆多人的哦
這次由麥當勞贊助
五萬人!!
xD
破上次la tea贊助的三萬了..


是不是因為今年的票比較好拿到咧˙˙?
x)
這是我跟親愛circle..(簡稱圓圈)
阿哈..
好害羞哦x//D

        雖然對嘴歪掉了..
        但是..好像真的碰到了捏xD

阿哈
技術真好ˊˇˋ (自我陶醉)
..
主持人耶..

  蓉嘉  某位...(我不知道她誰)  黑人  小香


摁亨
好棒x)
盧廣仲耶..

  他真的超可愛的.. x//D



..
范范..
還有現在的模范棒棒裡的其中8人..
阿良最左邊
小樂左邊第二個
..
其他我沒記得了ˊ^ˋ
..


  ps 范范好棒 x)*

..
王力宏 +他的那把龍吉他
xD


 ( ps.. 王力宏在12/19有來景美哦˙ˇ˙!!  本人超帥的哦賣尬x//D )

阿哈哈..
吳克群也..!!
是吳克群也.. x)!!


我好愛他哦最愛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好棒x)
最棒了啊
挖~~
我發瘋了~
  興奮到死翹翹了x/*D
這是潘偉柏也..
他很帥˙ˇ˙


話說..
他的音樂製作人帥到爆
xD
而且又年輕..又超帥..
還會彈鋼琴..好棒
又是音樂製作人
唱歌又好聽


嗄嗄嗄嗄
怎嚜這麼good.. ˊˇˋ


他是羅志祥..
他好棒..
好帥哦x/*)



噢噢噢噢!!





後來羅志祥唱完啊
4個主持人出來時


  瞬間!!!
全部人轉身!!!
走掉..



怕再等等就..
就出不去了啊

塞爆
!!






後來..
很累..
真的很累..




 最後是四塊錢先生陪我回家..
但是


因為太晚了
已經沒有南下區間車
所以只好先坐到桃園
看有沒有北上的
結果..
還是只有自強..(自強沒到鶯歌)

(心裡很幹)



只好打電話給媽媽..求救
結果..
當然被狠狠罵一頓


   ㄚ哈.. 都沒有區間車了
看有多晚..
超過12點了也


xD
被罵很慘.. - 3-..



但是今天真的很快樂
只是回家真的被罵的很慘......




阿哈
xD
力中 2008-12-20 00:01:17

超厲害的妳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卸卸=)
2008-12-26 23: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