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45:40大妮

星期二之 我在美國

有沒有
..

我在美國也xDD



..
接下來我在日本..!!


xD.







好啦我真的發瘋了
只是放學的時候
鍋貼學姊小k餓了

我們去美聯社買東西吃..




結果我看到這些餅乾
就覺得..
哈哈哈阿



我在美國啦啦啦xD
 
 
 
 
 
 
然後話說..
我們從美聯社走出來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不明物體超大BIGBIG生物
跳到小k的小腿
 
 
小k整個是嚇到在那狂叫狂跳
我在後面我被小k嚇到呆在那裡
我就看著她在那一直跳跳跳直到那可憐的超大超大蟲蟲跑掉
 
小k很勇敢
沒有哭哭
 (如果是我早就嚇死出來了)
..
 
我討厭有蟲蟲爬在我身上
更不用說是..這麼大隻...
 
真的真的
小k很勇敢
 
 (雖然在那時我一直狂笑狂笑小k還打我齁)
但那時真的就只覺得很好笑很好笑
 
 
 
好啦
小k妳很勇敢..
真的真的..
真的哦
 
給妳一個抱抱
溫暖的哦
新鮮的 熱騰騰的哦哦 xD
 
不怕了哦哦哦哦 x)
 
 
 
鍋貼其實也嚇到了..
因為妳的叫聲真的嚇到我們了啦..!!
(淒厲)
嚇死人了* - -"
 
 
 
 
哈哈哈
小K最近都很衰小
乖嘿
秀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