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08:02大妮

噢耶s.. *// 真正的暑假.. 來了..  ˙ˇ˙

*//

    這質感很好..
  酷斃了
˙ˇ˙



*--------------





   今天考完了
     考完了


      考
      完
      了
      .
      .
      .


終於嗄..





    二基考完
 代表是


    我們真正的暑假
         來了!!





   嘿~
要開始瘋子暑假了噢噢噢!!




    今天考完
   桃園錢櫃Go Go ..!!!


  這是我第一次去KTV噢˙ˇ˙..
摁摁
是的




很high 噢!!

   4個小時
   429元/人

不錯吧!!
東省西減

   變這麼便宜-ˇ-

       "開心"!!








...
..

   ˙皿˙*//)



..
..

   這張好可愛-ˇ-
康康好可愛-///-
朱朱好可愛-///-


-///-

...
..

˙*˙

    嘻..

..
..

有點
    BLUE ..

xD
..
..

有質感..

.. ˙ˇ˙




   "喜歡玩質感"..

..
..

  手機排排放

跟我嗆聲的意思後- -+
(沒手機的可憐人)..


ˊˋ..
..

  親愛朱跟我..
˙///˙


..






*-------


  哇哈
唱完4小時
超累超累ˊˇˋ



   之後還買了一件黃色吊帶褲
有點爽-ˇ-





挖ㄚ哈






   *---------



  晚上弄好打工的事

明天還要去買手機





哇哈
明天

    怎嚜這麼棒>ˇ<

..!!



*---------


晚上其實

我有愧疚於某件事..






    在鶯歌火車站等我媽來接我回家時

  我只聽到一聲
  "唉呦..那ㄟ安捏"!!


轉頭一看

  是個老伯伯跌倒了..
 他趕緊爬起來

 我卻沒有動




心裡很想去扶他
但我卻沒有做



  他"自己"起來後
  從我旁邊經過

 我就對他傻笑 ˙ˇ˙
(以掩蓋我心中的愧疚)...



看著伯伯獨自進電梯
我真的很後悔



   我為什麼沒有去幫他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
 就是很在意

 還在回想那個畫面

    我討厭我自己了..




心裡既然很想
但卻沒有做到


  我呆子噢!?





而且旁邊這麼多人
 都沒有人去扶他一把


   世間人情薄弱嗄



(嘆)






  摁
   希望那老伯伯沒有因為跌倒而受傷..
CHU 2008-07-16 17:46:06

WOW
原來你偷拍我 = 口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很帥很帥˙ˇ˙a
2008-07-16 19:34:59
老婆 2008-07-13 23:58:16

有手機後...

號碼給我報上來:)

版主回應
報了報了ˊˇˋ 2008-07-14 22: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