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08:23大妮

那所謂的中間平衡點

  我很重視的一個人說話..

          (修改過)

"。--。--。--。--。--。--。--。--。--。--


: 我很想告訴你一件事
: 可是總覺得 講了會鬧的不開心


: 已經不是我覺得這樣
: 很多人都告訴我 他們也這麼認為
: 朋友之間
: 是不會計較 東西一樣
: 可是 你有點太誇張了
: 言行舉止 穿著
: 這已經不是我能忍受的範圍了
: 你該注意了

: 我很明白的告訴你
: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
: 有些東西 你跟我買一樣 我不介意

: 可是 有些話語言行舉止
: 我很嚴束的告訴你
: 要有個限度

: 說完了
: 就是 不要什麼都學我
我: 或許無形之間是這樣...
: 你這樣 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你
我: 我可能沒發覺
       (真的沒發覺..)


: 我只是一直覺的 那是湊巧
: 可是當別人跟我說 的時候


: 當一個人認為或許還好
: 當三四個人說 那就真的是了
我: 我很容易受到影響..
: 有自己的主見好嗎
       (我有過..
        那所謂的自己的主見)

: 我才不管你受不受到影響
: 講很明白
: 已經沒限度了


: 對你
: 我很失望
: 我不知道 最近是怎嚜了
我: 我很抱歉..
     (那時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抱歉有用嗎
: 你幹麻不改
: 要讓人家一直說
: 而且還是那種我無法反駁的
我: 我搞不清楚為啥我被說
: 不算是吧
: 就只是旁觀者的看法
我: 很想改
我: 只是沒人像你這樣跟我講
我: 所以我很謝謝
我: 妳是少數能跟我直話直說的人
: 隨便你
: 反正我就這樣
: 如果你覺得我這個人很 賤的話
: 那也沒關係
我: 一點也不覺得
: 反正這只是我的感受
我: 我只是怕你對我反感
我: 所以我一直在改變自己
我: 改變過了頭
我: 會有反效果是吧
我: 我實在很沒有自己的主見

我: 我學著我媽
我: 我看著她長大
我: 到最後被別人罵說話太直接
(我能怎嚜改呢 從小耳濡目染..)

我: 後來我遇到小圓
我: 說話方式改變了
我: 最後遇見你
我: 我覺得你就是個很特別的人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妳..
        妳總讓我覺得遇見妳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事
        雖然我們很不同
        雖然很多事我們的看法想法完全不同
       妳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而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子的個性

          妳整個讓我很喜歡
          所以我真的很重視妳)


我: 所以我更小心不讓妳生氣
我: 或許我是個敗北
我: 我越小心越在乎那個人
我: 會越讓那個人討厭嫌棄
我: 我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只1兩次了..
         經驗告訴我我錯了)


: 事情並不是你想像的這樣
: 你做自己就好
我: 我做自己的那段時間
        (做自己
         發生了很多事
         狠多我現在想起來還想哭的事)


我: 從此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 你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
: 這樣只會讓人家反感
       (我那時真的不覺得我以自我為中心
        我那時只是因為不喜歡很多女生的心機重
        所以自然而然的跟男生比較好
        打鬧嬉笑是有的

         後來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女生眼紅忌妒應該是 (唯一的解釋)

         後來很多人在外面傳我的壞話
         痛苦的根源在此萌發

        就事有很難過的日子
        不太開心這樣
         然後不想理她們的流言蜚語
         我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
         卻被說以自我為中心

             我傻眼了

         後來我以朋友為重
        我很多事情都說好
           好好好 掛嘴邊的一句話

         然後遇到不開心的傻笑帶過
         後來又被說
         妳人太好了
          實在太好了
          好到旁邊的人都會心疼

         很多事情我變的不計較
         每個人我都重視
         所以才更不會去計較

          後來大家變成認為我的好是理所當然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讓人這樣覺得

          我認為我只是不想計較
          結果他們越愛欺負我

         最後很多人說
         妳人好到被欺負委屈都不說
         變成每件事都會成全別人

         說我要改
         有主見一點
          要學會生氣
          要學會發怒

         其他人總因為我不生氣而越來越過火
         但我總是笑笑帶過 不生氣

         不知道
         那時候的我就是很不想生氣

          然而不生氣不計較
          什麼事都說"好"
          卻會被當成沒有主見

         大家都說我沒有主見..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們覺得很棒
         那我說好就ok了..

          天下就太平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只是這樣的想
             單純的這樣的認為)


我: 我說過我小腦部好
我: 天生對東西沒有平衡感
我: 我那時的所謂自我為中心時期
我: 是太以我為中心化是吧
我: 後來當被別人罵
我: 我學著以別人為重
我: 又過了頭
我: 總是找不到那中間微妙的平衡點
我: 平衡對我來講實在很困難
我: 所以我一直再找那所謂的平衡點

我: 但是我也說過
我: 我越在意越重視的東西
我: 越會被我搞砸
我: 我無法找到那中間平衡點也無法讓周遭人能夠認同我
我: 然後越想挽回
我: 事情卻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我: 最後壓死旁邊一堆人 離我而去
我: 而最後就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站在那

我: 曾經的事情是這樣
我: 現在事情又要重演
我: 我實在沒輒也沒辦法
         (真的沒輒真的沒辦法)

: 放心 我會等妳改
我: 摁
我: 只是我很怕平衡點又跟我擦身而過

  --。--。--。--。--。--。--。--。--。--"



 那所謂的平衡點..
我很想找到它..




     以朋友為重我就太沒主見
     主見來了說我太自我中心




 我..


   我  是我
      不是我


我跟你們的中間是什麼?


為什麼你們想的跟我所認為的總是不同
 我想知道答案




           為什麼




我..
!?


   我跟別人的不開心
   我會完全記不住
       所謂的不記仇這樣


    但是不是因為我總是記不住
    教訓永遠學不會

   跟我吵架
   隔天我連我們吵架的原因都忘了

      是不是這樣有好有壞



    變成我對別人都只有好的印象
    後來我都覺得你們對我很重要

   搞到最後
   因為你們太重要

    變成我很多事都成全你們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們就說我沒主見了

   但這只是對我身邊的他們




  對妳
  我實在捨不得對妳生氣對妳吵架

  妳說什麼
 我捨不得說"不要


   總覺得妳就是對的
     我的想法跟妳比起來總覺得遜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無形之中這樣子讓妳很困擾

    我是太重視妳而到有點喜歡過了頭的地步..





  想法很不同
             是吧





 主見跟自我

   中間平衡點我會努力去找




!!
鬼♥ 2008-04-28 23:12:17

打超多ˊˇˋ 我要一個字一個字看好累=ˋ=

版主回應
辛苦你了- -a.. 2008-05-03 21:54:31
2008-04-27 20:45:36

做自己
有時候要有個性點
但別過了

自己可以嘗試發明一些新的事物
創造出自己的風格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那&quot平衡點&quot的




什麼?! 原來我改變你說話方式喔=_____=

版主回應
有我的風格最明顯的就是我寫的字!!

      但是被抄襲了..
      被學了

我問那個人
那人還很正大光明說 對嗄我學妳的


  害我對自己又更沒信心 - -




摁嗄摁嗄
因為捨不得對妳生氣
所以會把怒氣憋住

然後繼續笑笑跟妳講話˙ˇ˙
2008-04-27 20:55:04
~ 2008-04-27 20:40:56

做自己就好=ˇ=!

管他們怎樣想~

版主回應
要平衡要平衡.. 2008-04-27 20: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