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54:46大妮

睡很飽..



星期日嗄...

早上去上完家教課就10點半了

回到家就11點了..




吃吃喝喝也可以混好久..

再來玩玩我的小電腦 ˙ˇ˙..

也可以過了12點..






好吧..

因為覺得我都沒在認真 - -..

慚愧中.. 所以就邊玩電腦。
     
    邊戴耳機聽音樂。
            。邊非常不專心的寫功課
                     外加看電視.. ˙ˇ˙
         途中還吃了幾顆小草莓+煉乳..

  後來又吃了牛奶+脆片..
              以及吃了幾片自己親手做的餅乾 =D..



然後就這樣...

     過了半小時..

 英文講義只寫了7題..



     眼皮就跟我抗議了..

順從它 @ˇ@..

     "趴下睡搞搞!!





嘻嘻嘻..

趴下時..

   隱隱約約感覺到我媽拿外套幫我蓋被被..

                心裡整個很感動.. ˊˇˋ

          馬麻 我愛妳 - ///// -

      嘻嘻..







話說我我我..

趴在英文講義上..

英文講義下又墊著地理參考書..

地理參考書下還墊著一堆考卷..



 在如此"艱辛 困苦 難度超高 一般人不容易適應 的 高難度睡眠環境中"..

我還是能突破萬難..達成任務..

睡著了!!  =)







睡睡睡睡睡..

睡眼矇矓中醒來好多次 ( 其實真的狠不舒服 )..

可是又沒有那個力氣走到沙發那邊躺著..

  (我一睡著就沒力氣了..  軟綿綿~@ˇ@!)






嘻嘻..

所以一直睡一直睡..

從中午12點半開始睡..





6點5十幾分..

被我媽硬生生挖起來吃晚餐..

ㄏㄡˋ..

超級不願意ˊˋ

可是肚子餓了..

無法抵擋媽媽煮的食物的味道..

所以還是起來了..

"是否這就是所謂的睡飽吃.. ˙ˇ˙"






吃完..

繼續玩電腦..



但..

還是邊寫功課邊看電視邊戴耳機聽音樂..

到了11點..


我的英文講義ˊˇˋ

超感動的..

寫完2面了..(共16題)..







今天星期日一整天..

就只寫了英文..






是不是有這麼棒 =D..


          是.. ˙ˇ˙

上一篇:點點..

下一篇:被大嘴陷害.. 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