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09:14大妮

昨天星期四.. 心情不好


晚上..

我和媽..

搞不清楚補習班什麼時候要上課..

因為我這禮拜根下禮拜搞的很混亂..





打電話給豬..

打電話給班導..

打電話給補習班..

該問的我都問了..

我跟媽講清楚..



她回我一句..

  "   挖母熊信哩共ㄟ威  "
             (我不相信妳說的話..)


我聽在耳裡..

好刺耳..

好痛心..






我覺得..

我好傷心..

就是傷心..

所以眼淚就滴下來了..





她不相信我的話..

又再打一通電話給補習班..



既然不相信我..

為什麼還要叫我打電話..

為什麼還要..





後來我跟她講那句話很傷人..

她回.. 那你以前還罵過我死媽媽耶 那句話就不痛心嗎...

我回.. 那時還小.. 情緒不懂得管理..
    心裡想說什麼就說出來.. 又不懂的隱忍跟修飾..

她說.. 還小就可以這樣講嗎..

我說.. 那妳現在是要跟我pk是嗎?



她就走去廚房

邊走邊罵台語(我聽不懂...)

我爸從樓梯走下來說.. 妳們倆個怎麼講話都這樣.. 不會控制一點嗎?




我忘了我媽回罵他什麼..

我只知道我爸默默走上去..






真的..

有時後..

人在氣頭上的時候..

真的不能亂講話



小學三年級的那一句話..

我媽到現在還記得..





我是個不記仇的人..

我記不住..

所以打這篇網誌..

記下親生母親對自己說過一句 "不是最殘忍"但 "最傷人的話"。。






後來我跟我媽那天晚上都沒再說過一句話..

除了她坐在椅子上睡著後..

在凌晨2點突然醒來還看到我還在讀書時..

嚴重的起床氣..

罵人˙..




每次都這樣..

每次自己 起床氣"就罵人..






說習慣也不是..

是家常便飯..








結果兩方都有錯..

是吧..
老婆 2008-03-29 22:44:36

我給你秀秀喔= )

版主回應
嘻嘻ˊˇˋ 2008-03-29 2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