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42:23大妮

焗烤海鮮麵的誕生   趴特萬

這是這是完成品噢~

棒斃了對吧..

------------------------------------

前言:這篇噢

   會很長..

所以要分好幾篇打噢@ˇ@

-----------------------------------


昨天是星期日...

聽說..

吳大忙人很忙很忙.. =)






早上..

補習班..

還是遲到了.. - //// -





中午我和豬吃著阿邱幫我們買的麥當當..

很讚..





下午..

原本是要補到4點10分的..

但是因為我們有謀關生死的緊急事件要做..

所以就跟主任說一聲先走嚕..XD





3點我和豬就走了..

怎麼會這麼爽咧XD..







婐媽載我和豬去書局..

來接蚵仔順便買報告用的紙..


then..

回家-ˇ-..







豬和阿邱在豬家做蛋塔..

我和蚵仔在我家做海鮮焗烤麵..

兩邊距離不到100公尺..

同時進行咧~

好high =ˇ=!





據說..

我們為什麼要做焗烤海鮮麵..

因為英文課嗄。。

原因就是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搭..

然後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要做嗄

( 簡單明瞭對拔=ˇ=)








Then..

我和蚵仔就邊做麵麵邊做報告..

(報告要介紹流程..還要拍照..還要翻譯成英文..) 囧rz..

整ㄍ很忙噢..



炒麵的時候炒好的成品..



送烤箱噢=ˇ=




後來完成品..烤好的完成品在最上面噢@ˇ@..

棒斃了對不對..

超香的..:D

蚵仔在吃...(後面那ㄍ是我媽..她在走動..請不要認為這是怪怪照片- -..)


我也在吃..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吃光光..呢

超級..好吃>ˇ<..

( 羨慕還是忌妒押.. 0ˇ0 )






後來很棒很棒的吃完它..了..

然後蚵仔也準備要去補習班了

我媽載她去..順便載我去洗照片..

摁亨..

洗了20張..花了200.. 囧rz..



豬後來有把他們做的蛋塔拿給我們吃

我覺得很讚噢XD

豬很棒很棒..

一次就成功了>ˇ<







然後洗完照片我就回家繼續做報告..

我從..

下午6點..(也就是18:00)

一直做噢..

做到幾點等等說..-ˇ-





因為因為..

在那之前有更重要的事情噢..





很重要噢..

謀關生死耶..

重大事件..

超級重要..





去看"趴特兔 "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