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11:20大妮

今天是個特別天.. 逼扣斯 229


今天...

是難得一見的日子噎..

4年一次的..

摁..






今天還有另一個很特別很特別..

因為今天我們班要拍畢冊光碟..




總覺得我們班就是很匆匆忙忙的..但是卻又沒說很差的

摁..真強~



基本上..

我們班..

原本是要單純的每個人講幾句話就ok ㄌㄧㄠˇ



但是星期三..

我們班臨時召開"不緊急"會議..

討論結果..



變成全班分4組..

1組選一首歌唱..




嗯哼





星期三定案..

星期四放假..

星期五就拍了..



匆匆又忙忙噎XDD






我覺得很讚呢..



-----------------------------------------


唱完啦..



但因為..我水喝太多..

所以內急..而且我又要抬餐..

所以我沒把桌子搬回去我就走出教室了..



後來我把事情都弄好後..

我跟圓老婆抬餐回來..

小黑人跟我對不起..

叫我不要生氣..

因為她..



在搬桌子時..

不小心把我的袋子摔到地上了..

裡面的瓷碗..破了..

摁..



我一開始很..怒!!

想大罵..

但我忍住了..




我只是..

說了: "什麼..!!

    這個碗很貴噎...

     而且也買不到了..(因為這是百貨公司的贈品..花了很多很多錢才換到的..)

     而且我超愛這個碗的..

     蛤..  "

後來就轉身對圓老婆說..

:老婆..

  你的盤子借我..

小圓給我她的湯碗..




摁..

心情沉重的去盛飯..





小黑人還跟我說她可以賠..

但算了..

反正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

這是我跟我媽信用的問題..





我當初要帶這碗時..

我跟我媽保證..我不會打破碗..

我媽才讓我帶ˇ..

現在可好了呢..






後來我打給我媽..

我媽念了說了罵了我..



我想說..

算了吧..

反正...同學這麼多年了..

而且又是我乾妹..



所以我就默默承擔..




但是..

小黑人..

跑去廁所哭..





還說沒有..

我們都知道的..






不要哭啦..

反正只是個碗..

再買就有啦!!




她好像還是無法釋懷..

有點傷心ˊˋ..







今天..  真ㄉ是有好 =)

         有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