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58:41大妮

第一次.. 這麼認真..


星期六..2/23

晚上9點

回到家後..


我就開始寫我自己的講義..

按照著我那已打好的複習表..

一天一天的ˊ執行..



然後昨天..

步知道爲何..

寫起來特別順手..



我就一直寫一直寫..



終於..

我終於把我星期六的計畫寫完了以後..




我抬頭..

    (大驚)


棒透了..

天快亮了..- -”






因為已經...

早上4點40啦>..<




很累的洗澡..

很睏的整理..




早上5點半..

上樓睡覺..



---------------------------------------




同一天早上

9點10分..

電話響了



婐心電感應噢


剛剛好在電話響時張開眼..

看時鐘..

  (ㄔㄨㄚˋ到..)



我整ㄍ跳起來..

挖靠..

我遲到了 >口<




婐..

很快很快的整理完畢..



到補習班..

也已經是20分鐘後的事了..

我遲到半小時=




---------------------------------



後來..

我不敢自己走上樓..

因為樓上一堆人..

我在樓梯那猶豫很久



才請一個老師帶我上去

(沒辦法~新生嘛..人生地不熟的..而且又這麼多人)




經過b班教室時..

超多人的..

超多人在看我的ˊ= =”

驚..



進了a班教室

挖~

大家都來了

我最慢ˊˋ..




----------------------------



後來很和平的..

下午4點10分下課了..



婐.火柴.豬.孫幼稚..去土地公廟那打球XD..

狠白癡又很瘋噎




我們四個還去拜土地公..

第一次跟同學一起拜拜~

很特別噎@ˇ@



然後..

五點我們就走了..




他們幾個叫我帶球回去

(因為球是跟璇借的..

可是璇他們那些學弟妹先走了..)






然後我很平安的到家了以後..

才想到我忘了拿球..

球一定在那大ˋ喊: Come back! Come back!



所以我很乖的

又跑回去拿XDD..



阿哈哈..

現在呢..


繼續寫今天星期日的講義..

很累噢~

掰掰

上一篇:卓某點名

下一篇:為了信用問題..

鬼♥ 2008-02-25 22:02:07

照片有辣到哦 XDD

版主回應
嘿嘿 - /// -
還可以看啦..- ///////// -
2008-02-26 21: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