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52:53大妮

據說我很認真..


星期日啊..2/17
ㄉ晚上..





那時被媽罵完衝回家後(詳情請看瘋子趴趴走那篇...)






然後我就...
讓我爸..
帶我去土城的學生書城那 _買書..





摁亨~我是個認真的小孩






婐爸載我過去後..
接著就把我哥載去台北了..





婐趁著這段時間
救來跟書本談個情說個愛了..








而且我對象很挑噢



第一印象"粉重要..
          _ 一定要順眼才行 -^-a


接著就翻翻內頁..
          _一定要彩色的圖圖..
 如果沒有彩色的圖圖..
  婐看一下後..
 如果不會有想睡的fu也可以=ˇ=a



摁亨..






然後不知不覺..
就買了21本書

還要外加買給豬的2本






摁...
捰的21本..2629..



很讚>ˇ<










然後..
老闆他..
一個袋子裝不下
還分兩個袋子..

超酷ㄉXDD...







然後兩個袋子都超重的..








聽說..
妮仔是個認真的小孩ㄦ~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