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39:55大妮

昨天ㄑsogo..

摁~
昨天跟我媽ㄑ中壢ㄉsogo...




搭火車又搭接駁車..
很累..







哈~
原本昨天要陪咩咩ㄑ桃園剪頭..



可是因為~~這樣我媽就要自己一個人 l o n e l y ㄉㄑ中壢...
我是孝順ㄉ乖孩子..






哈哈~







咩咩對ㄆ起~ˊˋ
下次一定陪你ㄑ...








摁~
哈哈~




總之就是很好玩...











而且我媽超好笑..
她說因為我不穿高跟鞋..
但是因為這裡有很多高跟鞋..
叫我試穿...
然後因為我有帶相機...
所以叫我拍照...







哈哈~
所以就拍ㄖ一堆怪怪照..

˙哈哈~智障>ˇ<








好玩邋>ˇ<

只是很累...


上一篇:玉米鬚

下一篇:被大嘴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