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4:03:38, 傻ˇ  樂 

【傻】* ``﹔ 09 年最後一個月

 

 

 

 

 

 

09 年的最後一個月

會精采的受不了 !!!!!!!!!!!!!!!!!!!!!!

 

每個禮拜都滿檔就算了

也開始充實的過著生活了

 

不喊累不抱怨是唯一的條件

我該成長也需要分擔了

 

 

不要道歉沒事情

只是我的臉尷尬到很好笑 :)

妳努力我也一起努力了

 

只能說你掩飾的太好了

聽到的同時是真的很感嘆

說你傻也不是罵你笨又不輸人

加油 我們都在你身邊 :")

 

我想在忙一點忘的比較快

我不想計較卻拼了命

我不懂我解不開的解已經很痛了

為什麼我還執著著 ?

 

三年 我鬆了鬆手

現在我又想要緊握了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動力

 

體貼善解人意分擔

我能做的我盡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