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23:38, 傻ˇ  樂 

【傻】* ``; 淚灑歡送會








四點半叫爸載我去波家 ,
後來很無聊 都沒人來
打電話 call 人來了 ,,,,,

後來陪嘉騏去找思涵一起來玩
開始烤了 ,
然後屁綸跟元子就跟大家在擁抱
因為明天以後 ,,,, 他們就要去台北打拼了
然後屁綸很貼心 用了麵包要給我們沒吃的女人
天阿 你的舉動 讓我覺得好窩心
後來我提了一袋的東西 元子也搶著拿過去 
天阿天阿天阿 你們都好貼心好貼心 ,,

之後差不多人都到了
很可惜 宏欸 朱朱 卓笨 還有一些人沒來 *
後來他們就在烤 ,
我跟元子就過去另一邊聊天 
然後嘉騏就可愛到
忘記波家有黑色線 低能的喊我要飛
哈哈哈哈 好阿 勾到了 .
如果波不說有黑色線 嘉騏脖子會更嚴重

之後有狀況了 ˊ   ˋ 
先是阿展被帶回家了  , 後來
宗佑跟一元去買飲料 買好久好久  ,,
大家都好擔心好擔心 就陸續出去找他們 ,
之後換我們兩台要出去   他們回來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他們 宗佑開了個玩笑
結果大家火氣就都上來了 > <
罵一罵後 宗佑一直跟他們道歉 ˊ ˋ
然後就哭了 .
不管大家怎麼安慰 他越哭越兇 
真的很不喜歡這場面  ˊ ˋ
又去另一邊坐 然後就在那邊亂喊一通話
我知道 我真的克制不住了  ,,,,,,,,,,,,,,,
後來宗佑一直一直哭 還說 他們明天就要去台北了
我知道 他很捨不得 真的真的 。
搞的元子也淚線發達了阿  >  <

後來我跟屁綸還有尿在另一邊聊天
然後就講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心裡話 ,
然後屁綸就講了好多好多的愧疚話
然後就哭哭哭哭哭 哭成一片了阿 ,
然後他們就平平叫我別哭
然後還一直幫我擦眼淚阿
然後他們倆個就哭了阿
然後然後他們真的很棒很棒阿

之後就大家都來這邊了 .
很 ,,,,,,,,,,,,,,,,,,,,,,,,, ˊ  ˋ
哭成一片了阿 真的真的 。
之後四班一些人也來了阿 
然後因為陳賢A也有要去台北打拼阿
宗佑看到他又說 : 你明天也要去台北阿
然後就又都哭了阿 ˊ  ˋ
之後又跟三三的一些人擁抱 ,

後來大家又回去烤肉的地方 ,
就開始玩起水了 ~’’~
全身都濕了阿 可是好好玩好好玩
然後就陪雲去加油站那裡 
雲飆很快然後忽然喊 我愛三零三  沒有三零三就沒有陳雲怡
然後很快的我就陪他一起大喊 我真的好愛好愛三零三 。

之後回來就真的頭很暈也很痛
然後石頭他們陪我到一半 .
去到波家 散的差不多了
收阿收阿收阿的 也回家了

謝謝一元 、 尿 、 舒怡陪我等我媽
一路上話真的好少 *
我不想表示什麼 ,,,,,,,,,,

知不知道 你們是我最大的驕傲 !
我會以你們為榮 。 真的 ‵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一切
然後大家真的都很貼心阿 真的
因為全身濕要陪雲去加油站
一堆人說等一下感冒的 *  ,,,

然後就真的別把我忘記了
一定一定不能阿  !!!
然後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說 ,
然後我真的很愛三零三的大家們 還有三光的人
也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們 真的好不捨得
一想到沒有你們我就不會快樂 就覺得好難過
一想到看不到你們 就覺得很討厭很討厭
一想到早上不能去啦咧 不能在被老師罵 
不能在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 就不喜歡就討厭

然後此刻我想跟三零三的告白

我愛妳楊淯琳 雖然我們交集一點也不多
我愛你陳宗佑 你真的很挺朋友 也很幽默
我愛你陳品全 雖然今天你沒來一起哭
我愛你紀宗林 雖然你很雜唸 很白吃 但你很好笑 
我愛你廖國閔 雖然你真的很手殘 可是你人很好的阿
我愛你陳冠宏 雖然我們嘴巴上都說是麻吉 也雖然你愛鬧我
我愛你陳億源 雖然你笑點很多 可是你人很好
我愛你陳立行 雖然你很幼稚 可是你是個好男人
我愛你陳富鴻 雖然有時你很白目 可是你的一些舉動我看在眼裡
我愛你石秉弘 雖然你有時很愛盯我 可是你只是有口無心
我愛你卓奕全 雖然你有時被我欺負的很不爽 可是還是不會對我發脾氣
我愛妳陳怡穎 雖然妳很安靜我們交集又不多 可是妳不錯
我愛妳陳雲怡 妳真的很好 我會記住妳也是我的垃圾桶
我愛你陳嘉騏 雖然你色大膽小 可是遇到我 我會挺你
我愛你蔡仲凱 雖然你矮矮小小的 可是有時你很好笑
我愛你陳世展 雖然你很低調 可是我知道你人也很好的啦
我愛你陳韋綸 雖然你超級愛鬧我 可是沒有你會沒有快樂的
我愛你陳光沛 能跟你在一起的女生一定會很幸福 
我愛你李易竹 你真的很好很好 我了解的啦
我愛你李忠霖 雖然你超愛鬧我 也幼稚到極點 可是你對我很好很好 
我愛你吳柏正 雖然你愛耍冷 可是你也是好人一枚的 
我愛你陳子元 懂你不多 但也不會很少 謝謝你 
我愛你陳嘉祐 雖然你很不喜歡被我捉弄 可是也不會跟我生氣
我愛你朱熙愿 雖然常被你打的很不開心 可是你也好好笑
我愛妳周玉珊 雖然我們沒講話了 可是還是謝謝妳剛來時帶給我的瘋狂

還有 我最敬愛的 黃佩芬 導師 ,
謝謝妳在我們犯錯時罵了我們很多很多
謝謝妳在我們需要被鼓勵的時候不令色的鼓勵我們
謝謝妳在生我們的氣後 流了好多次的眼淚 
謝謝妳真的對我們好好 好好 ,,,,,
謝謝妳交了我們很多道理 

最感謝的還是上帝讓我擁有了他們 *

卓笨 2008-06-24 11:31:06

有媽??我有被你欺負後很不爽嗎??

滿好玩的ㄚ..你也一樣阿...

怎麼弄你..還是打你..你都不會生氣!!

卸卸你對我的包含!!謝謝

版主回應
問你自己阿 !!
就那個臉
看了就想打
你說有沒有在不爽就好
哈哈

我有生氣好嗎
我很生氣好嗎
是不能氣在心理阿
奇怪了欸 ,,

誰要包含你阿 ?
氣你都來不及了 ˋ ˊ
2008-06-24 13:56:48
宏A 2008-06-18 17:03:12

呵 ? 我有愛鬧妳嗎 ?

沒有吧 ? 我對你那麼好 @&quot@

嘻 ^0^

版主回應
嘴癢了點
手也殘了點
沒什麼 其實

對 你對我最好了
我懂我了解
還是那句老話 -ˇ-

麻吉不是做假的 。

哈哈哈哈哈
笑屁阿白痴 =ˋ=
2008-06-18 18:18:43
小尿 2008-06-18 16:10:13

死白癡 打這篇幹嘛? 打出來 害我ˊ ˋ

煩捏ˋ

版主回應
哭死吧你
死孩子 .
你在撐咩

哈哈 咬我阿
笨蛋 =ˋ=
2008-06-18 18: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