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6:46:06Is _ 阿菱♥

♥ 隔宿露營 = ]

噢‵

超期待的隔宿終於到了= ]


一早,
跟點點約在今飾那,
我還看到蝸牛= 口 =

之後,
我就跟點點手牽手去吃早餐,
吃完就去三和菈。


因為星期三的某事,
所以不太敢一個人走人稀少的地方= =


到了三和,
看見領隊。


他真的很帥又很可愛


他說他有2個名子
1. 梅川
2. 溫柔婉約的梅川大哥哥 =ˇ=


在車上他講了一堆話,
我現在只記得他唸的中隊呼,
他還說我們中隊長很兇,
其實就在說他自己= =”

不過他兇時真的很兇,
但,,
他人真的很好,
就算他不開心,
頂多自己擺臭臉,
也很少會訓我們話。


接下來就一推事情開始做了。


也開始我們的分站闖關=ˇ=
而我們竟然跟29班 = 口 =。
一個不太有交集的班級。


印象最深的莫非是__偽裝戰術
可能是因為那關的關主是梅川,
可能是因為那關的遊戲把我們弄得髒髒的。



一時找不到我們班小孩們脫衣的照片= =++

PIC.爸比你好棒,因為你也黑黑的



不過,,
愛美的我們女生,
因為太早卸掉臉上黑黑的東西,
所以,,,
讓梅川失望了一下,
也被他罵了一下,
因為他真的很想拿精神總錦標,
所以,
真的對不起他耶。



我記得,
他還對著我罵說,
「那麼白,黑壹下就急著變白芽!,,,,,」
但,,
我不絕得他在罵人,
因為他說完,
還笑了一下=ˇ=


到了晚會,
後面的真的超HIGH 的,
比前面的HIGH,
尤其是下半場,
後面的我們乾脆站起來跳,
尤其你是我的花朵和愛無赦=]
HIGH到爆炸,
我們還一起跳愛無赦副歌。

輪我們班唱歌時,
原本說好要說
梅川__梅川__你最棒‵

可惜他熄燈太快了,
晚會後還來壹點溫馨的呢!

還放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噢‵真感人噎!



之後晚會結束,
趕快跑去洗澡,
超趕的,
一直叫我們快一點,
才剛脫完衣服,
就一直催。


害我的手姬還掉了ˊˋ
幸好它很堅強,
沒壞掉=ˇ=。


之後因為無聊還跟珮涵去晃了一下,
他還給我喝【飲料】,
結果根本是【冰火】,
但,,
除了那酒精以外,
真的喝不出他是酒=ˇ=。


還不賴,
讓我多了一些睡意。


回到帳篷睡了一下,
就因為很冷又想尿尿而起床了= =”
起床原本要叫阿彤陪我去,
因為他好像也醒了= =”
然後不知為啥,
殘殘也醒了=ˇ=

我們仨人,
壹面吹著冷風到廁所。


講話還有霧呢!


6點30到了我們急忙的收帳蓬,
急忙的拿去放。

珮涵你真的是好人只有妳幫我放
還有蝸牛跟香菇幫我拿行李

接下來開始玩玩玩


到了閉幕,
我們二中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梅川看起來非常的失望,
我們班還趁主任講完話說,
梅川 梅川 我愛你
閉幕完,
就要結束兩天一夜的隔宿,
也就要離開梅川了,
想到這,
後面的不禁哭出來了。


我們是一群感性的小孩=ˇ=

齁齁‵
到了車上,
講完話,
填完問卷,
就開始唱歌,
囍 =]


我們就跟變態一樣,
一直拿著相機手姬拍他,
哇哈哈。


他走到中間唱歌時,
他也有看我齁=////= (好北七芽我)
他真的好帥好帥。


而且還坐在地上吃餅乾,
他還看到我前面桌上的花生說
「噢‵ 有花生噎」
真可愛芽他。


我還有跟寶貝唱失憶呢=ˇ=

PIC.有點醜化他,可是他真的好帥好可愛
= 哇哈哈XDD




梅川你真的很棒=ˇ=
記得,
去餐廳時,
因為蒼蠅的事,
你打的我們的頭,
其中一個就是我,
記得,
去餐廳吃早餐時,
你還故意在我旁邊,
吼了一下,
記得,
你晚會時,
賣力的帶我們,
喊到沙啞,
叫到破音,
記得,
你說你只睡不到5小時,
還帶我們說
搖勒搖勒搖哩,
碰、自摸、一條龍=ˇ=
記得,
你很期待伍班得獎,
最後我們終於得了一個獎。
我永遠會記得你的。

梅川 梅川 我愛你 ,,

囍 = ]


因為你,
讓我更愛這次隔宿,
因為隔宿,
讓我認識你。

忘了是哪張,
蝸牛說他像,
楊宗緯 XDDD
梅川 背影 XDD

貼` 2007-12-19 00:14:36

當然刺激`

=ˇ=我會再去問他的`

但他好像不想說ˊ口ˋ

專情的人欸`超難得的=ˇ=

你芽`別再辜負魯魯飯芽`XDD

如果他沒有騙我= =

版主回應
我絕得阿‵
他壹定是騙你的=ˇ=
怎可能那麼癡情勒
是不是XDD
2007-12-22 10:55:30
╮友達♀╭ 2007-12-15 18:53:26

好好唷!!哪像我們....我們的中隊長整個就是兇到一個點!

其實他們也很累...2ˋ3帶完碧華國中...4ˋ5就接我們!!


對了...謝謝你把我說的這麼好!!>//<
喝冰火...那喝不醉的!!
幫你拿東西很OK的!
我在我們班也都替別人拿行李!

版主回應
齁`
原來你人那嚜好牙=ˇ=

真對你刮目相看=ˇ=
2007-12-15 19:22:34
蝸牛 2007-12-14 22:54:26

哈哈= =

他19歲= =

上面講錯ㄌ= =

我連他的底細都查清楚ㄌ

果然是

超級蝸牛大色胚

哈哈

妳還是別知道好ㄌ= =

妳會失望

= =

開玩笑的

不過

他真的帥

呼呼~~

版主回應
噢`
你也知道你是色胚芽 XDD

失望?!
還好啦

我只絕得他帥又可愛
= ˇ =

跟可愛的一樣♥
2007-12-15 19: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