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42:31‘Nai﹎★

♡﹐死婊子逼我開罵欸 =D。

想直接表明妳是誰
但是為了不想被告還要花錢跟妳打官司
算了吧! 浪費錢在妳這種女人身上 =)?

---真是~我寧願去吃大便

所以我還是稱呼妳一下好了
〝黃〞小姐

拜託妳好嗎 =D?
到學校非講個一整天的話不可嗎?
妳媽把妳生出來本生就是個錯誤
妳還用妳那賤嘴不停不停的講出賤話?

還裝那什麼可愛淫蕩的聲音啊?
妳以為妳在拍A片哦?
哦哦哦 這樣說太提昇妳了 =)

拍A片還找妳?
找妳拍 `母狗的一生 還差不多咧!
笑死我毛 =DDD

而且麻煩妳看看自己長那什麼狗樣好不好?
看到男人就貼上去 妳真以為妳在妓院上班哦?
那妳花名叫什麼?
淫蕩的小母狗 =D?

給妳這小母狗的名字已經不錯了
事實上妳連狗都不如好嗎?
妳根本就是垃圾

或著?
人家穿過不要的破鞋=D?

還有拜託妳好不好~
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淫叫啦!
妳敢叫我們還不敢聽欸

夭壽 好像聽到鬼在叫一樣

妳?
整天會做的事情有什麼?
第一 看到男人就貼
第二 看到男人就叫春

鳥 我看這是妳這輩子唯一會做的事了
BI 替妳感到悲哀 =D

別裝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
笑的時候還記得烏住妳那不知道含過多少男人啾啾的嘴巴
還邊罵幹你娘!

欸 妳在演哪一齣啊?
別笑到我內褲都快掉了好不好?

警告妳
要是妳再讓我忍不下去
到時候再看那隻母狗光溜溜的照片被貼在學校門口

妳 就 好 笑 了 小 賤 貨 哦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