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15:38‘Nai﹎★

♡﹐第一次感受到壓力了 。

( 不過我相信我 OK 的 )↑ = DD

今天因為突然覺得未來好難走
不知道要怎麼抉擇
所以我哭了

可能自己心裡想了很多
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太大了
第一次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我太脆弱了吧 ( 可惡的草莓族吶! ) > <

不過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
加油叭奈奈吶!

CHU ♥ ^ 口 ^
2008-09-02 21:18:05

加油加油!!
老實說
我剛開學的時候
也是覺得很累
不是身體的累唷
是心理上的累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一想到3年後
我要說服他們
讓我到高雄讀書
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努力
畢竟在鳳西
我的程度跟其他人的程度
都還蠻接近的

想想以後
找到自己的路
並全力以赴
加油加油加油

收集火之鳥拼圖的世代 2008-09-01 23:58:41

小奈,
雖然已遇過許多第一次的挑戰,但這次不同的是身邊沒有一個足夠信任的人能給妳將要走的這條路實質的支持力量,我想妳心裡應該蠻害怕的吧,心裡面明明一直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孩,但這次甚至是連個傷害妳的人影都沒有了,因為妳得一個人走出一條路來 ~"~
我想用以前人走過的經驗,看能不能成為這條路的路燈,讓妳能有些判斷。然後,總是不能只靠路燈,也該找出能照亮四周、溫暖妳、讓你有安全感的太陽吧!相信妳本身也是個小小發光又發熱的太陽,以後一定也能照耀妳關心的人,而現在的時機應該是找到妳的陽光比較實際。
我想講的經驗是:http://www.cgcg.com.tw/job_3d_art.html
給妳一個網站看看,這是我表姐曾經工作過的公司,她並沒有很高深的學歷,也不是像畫家一樣是藝術家,她只是個在福隆海邊長大、愛幻想、有點孤單的小孩,她最大的興趣應該是游泳吧,她是個專心的人,但不是在唸書方面,而現在的她已經結婚定居在沖繩,孤單的成長讓她勇往直前,因為想擺脫似乎緣份不夠深的許多親人......有許多故事,如果想聽故事的話,再跟我說吧!
小奈加油!支持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