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36:41‘Nai﹎★

♡﹐收件人:李盈穎小姐 。

小時後的妳
很可愛 雖然對大人沒有什麼禮貌會打招呼
但那也知道是妳害羞 呵呵

幸福的家庭妳曾經擁有過
很快樂妳知道
有爸爸有媽媽有弟弟有妹妹妳什麼都不缺
那時候的妳才是大家都喜歡的

如今妳沒了家庭的溫暖親情
妳變了

前陣子雖然妳還會羨慕很多人有爸媽陪在身邊
但時間久了自然也就不同了
妳無所謂了 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對爸媽對弟妹也不再那麼在乎甚至感覺不到任何一點溫暖
爸爸弟弟妹妹離開後
這對妳來說是種解脫 還是不捨 妳自己很清楚
在外人面前妳總是會將妳的爸爸說成罪人

雖然她或許害了你失去了一些人事物
但會這麼講 走不出的 卻是妳
我知道妳知道 因為妳比任何人都清楚妳自己
只是妳把最深的自己鎖在最裡面的門裡 誰也打不開

最深的孤單依然自己承受 只是沒有人知道

搬到了高雄那三年 是妳變化最多的時候
妳交到了妳所謂最好最好的朋友
很棒 真的很棒 妳也很開心 誰都看的出來
因為當時的妳有一群好朋友陪著妳

儘管也有發生一些不愉快
但是因為有朋友 妳也走過了
摁 因為妳真的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因為那時的妳很天真很活潑 雖然內向
卻有著很大的親和力 讓大家都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玩

即使是上了國中 也是

那時的妳 還是很快樂
沒有所謂的想一個人靜靜胡思亂想的時候
大家都很喜歡那時候的妳 是個好女孩

一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情
誰都沒想到 會發生在妳身上
偏偏就是妳那相信的人感覺 害慘了妳自己
或許是當時那樣的驚訝 打破了妳心中某一道牆
釋放出了某個妳 妳也不知道

從那之後妳變得很容易想東想西
妳也不會想到去阻止這種現象
嚴重了之後 妳也就無所謂了

搬到了台北後的妳
變的很容易防衛起自己
不容易接近別人
也或許是到了台北的不熟悉吧 畢竟國中了

上了台北也讀了兩年半
在這中間 妳對朋友情人家人的看法也改變了許多
發生了很多事情 其實都是妳自己走出的
沒有人陪妳 有的只是替你打氣
妳也知道他們並不能幫你承受痛苦
妳都知道 所以你不再想去投靠別人

很多個時候妳都想放棄
但是卻都會在心裡喊著
李盈穎妳只有這種程度嗎 ?
跌倒後 或許受了傷

但妳也靠著自己的意志
爬起來
雖然過程中並不容易
但妳還是繼續走了下去
有多少人能這樣

有時候挫敗後妳總是會在行為上會思想上墮落
但是其實妳心裡知道 妳並沒有那麼傻
妳只是累了
想發洩想大哭想吶喊 卻沒人幫的了妳
所以妳只好這樣做

妳需要的 總是時間
也許是在逃避 也或許是在尋找讓自己站起來更大的勇氣

妳不幼稚了 卻也還不夠成熟
大家都希望妳能夠保有以前的天真和面對未來的成熟
畢竟這樣對妳比較好

只是時間還沒到
以後妳會體會到的
我相信妳沒有那麼容易被人打倒
要不要走出那一步是妳的腳 是妳自己該決定的

加油 我會陪著妳
不管何時何地 這是一種永遠 真的永遠
相信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寄件人:無
2008-08-30 11:57:49

不管你變成怎樣
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樣
你還是我心中的那個最好的盈穎
嗯.不..或許該叫你奈奈
算了..叫什麼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我們都需要時間
來學會面對
加油加油~
記住..你是最最最好的~!!

版主回應
摁, 呵呵 ^ ^
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 ~

摁 ^ ^
2008-09-01 20:55:34
無奈 2008-08-26 21:13:18

這種家庭溫暖
妳總有一天
一定還會感受到的
不只只有家庭溫暖
還有一堆溫暖等著妳
等著妳去接受
還有
妳這張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又看到
妳以前天真乖巧的模樣
= D

版主回應
摁 很久以後吧 = D.
呵呵 謝謝.
2008-08-27 14: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