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2:01:11‘Nai﹎★

♡﹐是不是 。

太小看我了

高雄﹐對我來說不是傷心地
是太漂亮的回憶
美到讓我不能流連忘返
誰懂 ?

很多事情不是害怕
是想不想做的問題罷了
我很多次都想自殺
我沒有做

我很多次都想重拾快樂
我沒有做
我很多次都想放棄這身體
我沒有做
我很多次都想從人間蒸發
我沒有做

不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那一點遺憾

不想去自殺﹐因為我害怕我會忘記我在這裡所學的很多經驗
不想去快樂﹐因為我不想放棄過去的美好回憶所以選擇停在原地哭泣
不想放棄自己﹐因為我要證明我沒有那麼容易就向命運低頭
不想消失﹐因為我想看到更多讓我傷心透頂的畫面
好讓我能受到該有的報應跟對待
也好讓我有著更多更大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說了這麼多
誰懂 ?
自己懂就好了

回到快樂
其實容易
只是目前我還不想忘記過去

時間會解決嗎 ?
其實是該問自己

「妳決定好了嗎 ?」









是啊 我決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