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25:22‘Nai﹎★

♡ ------- 摁哼 不要回我 ... 。

摁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希望打些什麼發洩

我現在好想好想吐
全身無力 呵

看透了很多事情之後
其實就會開始覺得 你們怎麼那麼不會想啊 ?
噗 但是在回頭看看自己
傻眼了 因為沒想到自己也是那麼的白癡

我常跟一些女生聊他們的感情事
每個女孩在我心中對愛情 總是一字傻
我給他們的建議 他們總是 摁 吸收
再回頭看看自己 嗯 ?
呵呵 原來我跟這些女孩一樣

有些話其實講給別人聽 很容易
但要自己去做 卻好像比登天難

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真的只是要發洩

最近我開始問自己了
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嗎 ?
有好多人跟我說 我已經成熟了
也有好多人跟我說 你還是個小孩

什麼都不願聽我解釋 摁 ...
這個我是很不能接受啦!
但或許在別人眼裡的 15 歲就應該乖乖的讀書
乖乖的天真 乖乖的純潔 乖乖的玩
摁哼 那 我到底幾歲呀 ?

呵呵 這問題很白癡
發現最近自己真的不是低能 是白癡

痾 不要回我哦 我只是發洩 ( 強調 )

我 ..
很想很想看看 18 歲的我 是怎樣的一個人
比我認識的任何人都還想看到
有些人懂得 我自己懂

我突然想起 小時後 的家
不有錢
有爸爸 有媽媽 有弟弟 有妹妹 幾乎什麼都不缺的我
[[[ 很快樂 ....

過了幾年 家庭變了
我開始封閉自己
自閉症 也 開始了
總是一個人很開心的跟自己講話
有說有笑 呵呵

轉學了好多變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一直到家庭 終於碎裂

我開始習慣了一個人
沒有爸爸 沒有弟弟 沒有妹妹 也恨透了他們
我爸虧欠我的 是他這輩子沒有辦法還的
我恨他

從我失去了 快樂
失去了 朋友
失去了 家庭
失去了好多好多東西開始 他就是個罪人

我當然知道不能那麼悲觀
我也說過 這只是發洩 沒有人有資格矯正我
因為我敢說 當我不發洩這些東西時 我比任何人對於人生的態度都還要樂觀
信嗎 ?
了解我才信吧

呼 ~~~~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心情 好點了
摁 就好那麼一點而已

我在幹啥 0.0 ?
套一句老話









誰知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