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20:16‘Nai﹎★

♡ ------- 如果如果如果 ... 。

[[[ 以下文章 , 如果你會看到 ]]]

今天吵了架 摁哼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出那些話
可能 忍很久了
思緒很亂很亂 你懂嗎 ? ...
不 ...

我有去你無名回應
我當然不知道你有沒有看
你都不會回應我
摁哼 好像我 沒去過那

還有無名的好友
我跟你說了兩次 你也都不鳥我
對 雖然那些事情很小 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至少不一樣
我是你老婆 你知道
那為什麼在無名裡我看起來只是個陌生人 `
我不懂 虧我 至少還有打個 " 親愛的老公 " ...
--- 很像屁 ....

你對我說 我們越來越遠了
摁 你以前下午至少都會上個即時通
現在呢 ? 沒有
你跟我說你現在已經不太想碰電腦了

那為什麼還要講 我們越來越遠這些話
我沒去找你 你難過
那我就不難過嗎 ?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但是如果這樣繼續下去
不是你會受不了 是我
我知道我任性 我很會張
很大小姐脾氣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我還是希望
你能對我 好一點 ....
並不是指說買東西給我之類的
我是指 ....
態度 ....

如果我當你的老婆 我做錯事情
你都要對我那麼兇的指責我
那我何必當 ...
我當然知道錯誤就是要矯正回來

但是態度 能夠不一樣的 ...
你不是小孩子 我希望我講的你能懂 ...


如果你看了不滿
就說叭 ..
我只是 把想說的話 說出來

--------------------------------------
我不是像什麼小太妹之類的女生
抽煙喝酒拉K那些我不會 ...

對別人 對大家 我也都很好 ...
摁 ... 我是個 爛好人

所以 想對自己好 ...
至少 我很乖 很乖 ...
比起那些成天鬧事的女人

我很乖了 ......


真的真的 ....





我是個 很好的女孩啊 .......









( ... )

---------
這些話打在簡訊 或電話裡講 都不方便
所以我打在這
希望你能體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