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39:41‘Nai﹎★

`♠ [ 摁 , 不懂 。 ] ☺、

★☆…★☆…★☆…★☆…★☆…★☆…【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有時候我很不懂_
    大人們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把我們生下?
    為什麼?

    難道他們都沒想到我們要在人間受苦嗎?
    還有...
    如果沒有能力養...

    為什麼還要生?...
    只是因為小孩可愛?
    只是因為這樣?

    在我看來通通都是屁!
    在我們面前是哪樣?
    在朋友面前又是哪樣?

    大人們都很清楚!
    不斷在耍我們小孩_
    算什麼?!

    我已經受夠了_
    也算了!
    我只希望你們都去死@@

    我只希望大家都去死_
    就這樣_



*-----------------------------------------------------------------*


    我想拜託一下_
    有時候我哭!
    並不只是單純一件被老師罵或怎樣!

    不要找錯理由安慰我!
    我不需要!
    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安慰!

    我自己能站起來!
    反正你們都已經那麼”幸福”了!
    何必管我?!

    就放我一個人也就罷了!
    我習慣了!
    妳們的合好?!

    是我造成的!
    付出的代價?
    就是讓我自己回到以前不熟悉這裡的我!

    [一個人!]

    我知道是我個性不夠開放!
    我沒辦法跟妳們那麼好!
    我輸給了_真!

    我輸給了妳們大家的歡笑!
    而我也受夠了!
    要恩愛?

    你們去吧_
    我累了_
    我膩了_

    [完?!]
阿糖 ⓐⓝ& 2007-09-19 22:42:50

小孩ˋ 只是大人的出氣筒=ˊ=
我是這樣認為 =_=

版主回應
是啊!
抒發壓力而已是怎樣= =&quot
[小孩真悲!]

感謝回覆★
2007-09-20 19: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