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01:14:51小嘉

你懂得我的害怕

同樣的星座

你懂得我會感到有一點害怕

其實都成熟了

在傷害中學習 不再重蹈覆轍

才是重點


也不會再自以為是的 以為自己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不需要 因為我知道 你還有更好的朋友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誰


-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 真的感覺得出來

不經意的行為舉止 動作交談

都感覺得出來

上次我說的我以為 你沒有答話

其實 那個對象 是你才對

你沒有說謊 也沒有說話

但我知道了

真的感覺得出來

不用問 不用說

靜靜看 靜靜聽 靜靜感受推敲

我好像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也不會說破

就這樣吧

-

其實我難過的是

我們都被當傻子

好像是憂傷時才會想起 噢 還有的那個人

太卑微了 

都不會為我update一下嗎?

還是你認為我都知道不需要講?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怎麼變得如此沒有誠意

還得看臉書知道你近況

倒是覺得蠻苦澀又可笑的

上一篇:2012/05/1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