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0:00:39小嘉

Here

這裡還是一個  最安全最舒服的地方吧

很久沒回來這裡的我

最近常常跑回來

這裡充滿了回憶呢

大家  幾乎都不在這裡了呢

無名 FB

一個一個的 報台的文章都停在好久好久以前的日期

這樣很好

想說什麼  就說吧

沒有人會知道的

也許  只有路過的人和自己  才會看到

------------------------------------------------------

我看到了真心話

看完心裡真舒坦(躺)

我知道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和責任喜歡

以後  就不要做出什麼回應就好

我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自始至終  都要作自己



誰叫我  要迷戀上那雙眼睛

要愛上那個歌聲

要喜歡一個離自己那麼遙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