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17:37小嘉

算了

唉 最近真的好忙 好煩 好悶

因為一段考太爛了

我媽一直不相信我有認真

說真的

我寫了數學4年的段考考古題

每一題都問會了 自己算也都會了

數習也寫了

還會考不及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拿到考卷我很難過好嘛

我很自責 所以不要再怪我了好嗎?

化學我也練習了很久 不及格就是屁

反正就是結果論 管我之前有多努力都是屁

我當初幹嘛念三類?

MV也是 很花時間我知道

我雖然是在忙MV 但是我也有在念書好嗎

算了 不想再辯解

 

------------------------------------------------------------------

 

(深深吸一口氣 我決定淡出)

(這次 沒有眼淚 因為我已經哭夠了)

(一切的一切 就這樣算了吧)

(因為我不找你 你不會主動找我的)

(也許你已經習慣了 也有了好朋友)

(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了)

(下次我不會找你 除非你自己來找我)

(雖然我知道 你不會再來找我了)

(遺憾的事太多 我的願望到明年的那天也不會實現)

(永遠都不會了 因為一切都變了)

(就算你真的去實現了 也不一樣了)

(因為 都變了)

(謝謝你 很慶幸認識你)

(感謝那個以前)

((回憶很美 為什麼要忘記呢))

((我只想忘記現在就好))

 

 

 

上一篇:今天好慘

下一篇:一句話

fish:D 2008-11-14 22:33:27

說好一起衝
別忘了
我們都有個夢!
現在的一切
以後我相信
你可以證明給你媽看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2008-11-14 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