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0:46:31小嘉

這幾天

最近 我們都在忙MV呢~ㄎㄎ

想了很多 因為我們的劇情太複雜了

還有很多不好解決的事情

很煩

-----------------------------------------------------------------------

這件事 真的很e04

我們不是故意不寫考卷好嘛!

早自習要去準備升旗我也不想

被太陽曬到眼睛快瞎了 指揮指到手痠死了也不會有人感謝你

沒事還會被念

去社辦不是藉口我知道 但是我們不是去玩 OK?   我們就是無法把考卷寫完再去

誰叫上課時間是緊接在班會課後

有時候一節課要趕兩、三份考卷 三類當超人在用就對了?

沒事又愛酸我們

那以後星期五早自習就不要考啊 看還有沒有時間考

考卷星期一再改不行嗎? 我們下課會把考卷補寫完 午休也是邊開會邊寫了還想怎樣

e04

--------------------------------------------------------------------------------

前幾天去買我們拍MV要用的微笑花和泡泡

我居然被坑了100塊

我以為花要180啊 就多付了一張國父

欸 不要告訴我多付一張國父會沒發現噢

重點是 老闆沒給我發票

我一直以為那家書局沒有發票欸

回到家後我媽跟我講我才知道有

e04

多付錢算我笨 那就算了

但是那個泡泡實際上只有半瓶

剩下半瓶全部都是空氣

 

所以

大家千萬不要到迴龍的龍華書局買東西

老闆坑錢又賣黑心貨又不開發票

-------------------------------------------------------------------------------------------

還是很沮喪

在乎不是用說的

所以 我也不想知道我是什麼了

如果我感受的到 我就不會疑惑了

看似很熟

其實多了點距離感

說話時多了點尷尬我想你沒有發現

挽回不了的友情 哈...

曾經很好的 回不去了

不過 你有別的朋友 你還是很開心

那就好了

 

我想你看到這段話會爆發吧

我也是

上次也是這樣吧

那句"隨便你覺得怎樣就怎樣"

不知道哭了幾天

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份友情 並不隨便對待

 

其實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哈哈 驚訝嗎?

 

就算珍惜 我還是失去了...

哈...

--------------------------------------------------------------------------------

 唉

我不想搞分裂

雖然知道真相後有點心碎

但是 我們一起想更好的辦法解決吧

-----------------------------------------------------------------------------

最後 ~

謝謝星期六陪我吃飯的人~

以前都是Bigstar陪我去吃

不過 她高二英文就不是B班了

照理來講 他下午不需要留下來

(不過 我發現她會留下來看書)

我本來想說以後要自己去吃了呢

像獨居老人一樣XD

所以~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 = )

 

 

 

 

 

 

 

 

 

 

上一篇:請大家...不要酒駕

下一篇:該念書了

鈴噹 2008-10-12 11:03:59

孩子要開心一點優~︿︿
要多笑笑~不要再心煩囉~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優~(打勾勾)

版主回應
= ) 2008-10-16 2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