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34:32小嘉

我的高一

高一 結束了

這一年 過得很開心 也很難過

跟412、樹管一起努力的點點滴滴

我都記得

但是 有時候覺得很無力 不是每件事我都可以做得很好

最難過的是

我想 我把一個東西弄丟了

而且 應該是沒有機會找回來了

好可惜






運動會的化妝遊行

大家擠進水管家做道具

好熱血



啦啦隊比賽大家假日還來學校練舞

好感動



文化走廊

八家將 歐買尬= =

比桃桃家櫃子還高



班際籃球賽

大家都努力過了

我們很棒



管樂比賽進全國賽

雖然意想不到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



5動音符音樂會

大合奏好酷



音符+樂譜=幸福

超精彩的= )

很感動

謝謝廖老師、徐老師

害我飆淚了





我的高一 有歡笑 有淚水

過得很精彩

未來的511 請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