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29:19小嘉

隔宿露營

隔宿露營耶耶耶~~~

等很久了~~~

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去參觀宜蘭大學

好大耶!

還有室內操場~~~

要去圖書館借書,只要刷條碼就可以了

很酷很酷

到了龍門之後,把行李堆在推車上

然後...就被叫去集合啦~~~

我們的教官室"小豹"

你是我們永遠的女王噢˙ˇ˙

然後就訓練一些有的沒的= =

"注意" "YES SIR"那些...

我只記得蹲太久,腿都快炸掉了ˊˋ

XX彥還說:我覺得我都瘦了ˊˋ

晚上的營火晚會很HIGH˙ˇ˙

大家都瘋了XD

可是

我看到有人坐在後面搞自閉耶

問怎麼了也不說ˊˋ

然後就這樣走掉噢?

那我到底在幹嘛???

不想理我就直接說


晚會快結束的時候

超感性的耶~~~

晚上就搭帳棚睡覺

不少人被罵耶ˊˋ

而且好冷ˊˋ

毛毯半夜一點丟進來

打到樂樂= =

把她嚇醒了啦= =

真的是...


第二天~~~我們在龍門玩闖關活動

一直跑一直跑ˊˋ

腳好痛...

還為了巴結關主

叫型男出來變魔術

好酷好酷噢!

要不是有型男變魔術

我們拳王二根本沒辦法破關

超強!!!

最後,還有結業典禮

每一個中隊的教官都出來講話

我以為"小豹"不會哭耶...

結果...她哭了

我們有喊"加油"噢!

下午~~~我們就去逛九份老街

可是時間好短耶ˊˋ

有些小店很有特色,我喜歡˙ˇ˙

逛完九份老街~~~就準備回家了

在遊覽車上~~~大家還是一直在唱歌~~~

我們班會唱歌的人還真不少耶˙ˇ˙

很強噢!!!

最後一首歌~~~

剛好是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怎麼會這麼巧~~~!




回到家,感覺真好˙ˇ˙

不過...隔天還要補習+練管樂啊ˊˋ

時間趕到我沒吃午餐耶

早上補習到12點,再趕到學校,1點開始練管樂

還好沒有遲到

然後就練練練練到4點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耶~~~!






雖然,隔宿露營很累,但是...

可以和412出去玩的機會

應該有只有這次了吧!

所以 還是很開心˙ˇ˙














上一篇:曼哈頓奇緣

下一篇:容))*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