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49:05[古調雖自愛]*

今天 !!!!

今天阿 ‵
回舅舅家..因為好幾天都沒好好的睡覺
所以我就到舅舅家睡一下!!
我在椅子上睡覺`
舒服 `
可是呢 `
有人就是很無聊 !!
我在睡覺 他給我在我耳朵旁放吹喇叭-ˇ-
無言拉 ` 我起來一下 又繼續睡
他不放棄 拼命用我頭 我乾脆不理他
我忍 ...最後他放棄了 !
哈哈 [我獲勝拉]

於是睡飽了
我就起來到處走 他呢 !!
不錯 沒放棄 又開始過來跟我比手機
比聲音誰比較大聲 很好 .. 我輸 !
後來呢 ..我想到了 !!
哈哈哈` 比身高拉 ` 我穩贏
雖然沒贏幾公分但是至少我贏他阿 !!
很好 ` 這次我贏他拉 !
[耶耶]


後來無聊 就只有看電視
臭屁王很好笑=ˇ=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原本沒有要回家的 ` 打算住這裡!
可是呢 ` 要拜拜 ` 所以就回來啦 !





上一篇:中壢(!)

下一篇: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