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33:45[古調雖自愛]*

中壢_

             哈哈,,



         今天我還以為我死定摟‥




           要考試,,




         今天超認真看書淂



           結果沒考‥





          倒是被抓去搬椅子,




             累】




           一放學,大家都跑去搭火車‥






           ㄆㄨㄆㄨㄆㄨ~~~~






            起ㄐㄧㄚ起ㄐㄧㄚ‥






           哈哈,





           到中壢大家就分開玩喏,





           嗚嗚<<<
   


          我淂麵包超人拉‥





----------------------------------






           我們找喏一家黑糖冰店,





           進去吃冰‥



          感覺那家店要被我們拆喏  ‥





          老大把全部衛生紙拿走,

          丟正咩  ‥


          還去跟別人要即時‥
          正咩失敗,吃加過醬油淂冰,  【吐‥

          好同學自告奮勇 , 就跟女生要即時
          很榮幸淂‥他要到喏,
          哈哈】

          是長相問題麻 ?!
          沒有啦‥都是嘎帥哥正咩_




          哈哈,,

          
          後來我們去夾娃娃,

          老大夾到2隻,我夾到3隻(還有一嘎燈籠)
 
          囍】可是沒夾到麵包超人啦!

          老大也沒夾到史迪奇‥

             恨阿,

----------------------------------

             時間關係,我以我先回家喏!

             坐公車‥

             竟然遇到帥哥天才@ˇ@

             驚】

             哈哈,好久沒看到你摟(!)
       
              想你噎‥

                





                ,囍】





              開心淂一天

上一篇:去玩水嘎_

下一篇:中秋節_

老大 2007-07-30 12:23:19

跟你說我夾道大大史迪奇
8/1貸給你看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好噢 ` `

大大史迪奇_ [[[恨阿,,

小摟摟要麵包超人拉]]<

老大 > <
2007-07-30 12: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