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8:17:35小氣鬼 喝涼水ˊˋ

樓上那個女人....

眷戀?

漣漪中的倒影 是否能真正看清自己

躺靠在沙發上  看著一些無聊的節目

找個比較好看的節目吧

過了半小時  看了大雄跟哆啦a夢耍白癡了半小時 天啊...

去你媽的王八蛋  什麼都不能看


明天還要去學校交那個不知道自己作不作的出來的設計圖XD

搞什麼東西阿


想到作業就餓  下雨天要買個東西還真麻煩

到樓下  又看到一個穿雨衣拿傘的白癡  

我笑了....

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會淋濕阿?歐巴桑

買完我的東山鴉頭  

我又笑了

他跟我坐同一班電梯

嗯  我到了

嗯  當然想看一下這白癡到幾樓

嗯.................6樓

原來上次看到的白癡也是他

樓上那個女人  我笑了



水紋的波動  混淆了我對自己的肯定

但證明了我對那位歐巴桑的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