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04:35小氣鬼 喝涼水ˊˋ

幹! 坎坷的人生

我買了眼鏡 媽的 又是眼鏡....從2006年1月~2006年6月已經第”4”副了  幹!

首先我們從第一副開始說  幹!

這個第”1”副呢 是長期的隱型眼鏡 帶不到一個月....我竟然忘記放在哪裡  幹!

等在過了一個月後 在我家廚房找到 但是打開 已經乾了 只剩兩片 像玻璃片的東西  幹!

這個第”2”副呢 因為怕打球摔壞 所以買了粗框的眼鏡 比較耐摔

帶了2禮拜 證明了~他很耐摔 嗯~我很滿意!

但這件事說來話長

話說 二年級剛開學我的國文課本就被幹走了 過了幾個月 我配了這第”2”副眼鏡

而我朋友送我一本全新的國文課本 我很高興 因為從開學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國文課本 

而且也要月考了  幹!

所以我想了想 國文課本不能在放學校了 又被偷了的話 我拿什麼臉見我朋友 

所以當天 我把國”英”數”3科都帶回家 想說要考試了~帶回家也能看個心安

當天放學後跟同學一起吃飯 結果 他媽的  書包被偷了  幹! 

沒錯 眼鏡也在裡面....國文課本...英文..數學也...幹!

接下來就是第”3”副了 這個第”3”副呢 我買無框眼鏡 想說上課帶就好 

因為不耐摔 所以打球不要帶就沒關係了 

配完後 戴了兩天  第三天放學後 我躲在廁所外面 準備嚇一個白癡

..........................幹~好久 

阿~聽到沖水聲了 嗯~洗完手了 算好時間差

首先小碎步 壓軸來一個轉身跳躍 在空中的時候 餘光看到他頭探出來了

我落地那一剎那 (喝阿)很大聲 感覺到走廊在震動 的確~他被嚇到了

還沒說完...我的眼鏡在我落地的時候 也飛出去了 幹~~~~~~~!它碎了

幹...我被笑了 接下來就是連續2”3天的呆滯行為 操...

而這第”4”副呢! 還活得好好的 因為還沒去拿 而且我朋友因為有2個書包 

要給我一個 我很感動 

假如一個人沒有朋友真的蠻難混下去的

嗯~我長大了 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兩次

尤其是書包 跟教官說書包被偷還要罰站  幹 這太尷尬了!







原諒我的衝動 髒話蠻多的!